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環境舒服、食物不錯的fusion 菜★BEL CIBO★

跟朋友食飯的話,我多選擇西餐廳,可慢慢食同慢慢嘆,這次便相約在尖沙咀厚福街H8的★BEL CIBO



環境不錯,雖然地方不大,約十數張枱,但燈光柔和,適合想傾計的朋友,跟伴侶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設有2 dinner set$598包括
沙律、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及餐飲,價錢合理,亦有我們想食的東西,就點上2人餐了。

先來沙律及頭盤
★三文魚籽蟹肉野菜沙律★



蔬菜新鮮爽脆,配上油醋特別清新。不過沙律份量跟蟹肉的份量也較少呢,多一點會開心一點。

★意式田螺薯蓉及香煎法國鵝肝★




田螺有5隻,頗彈牙,味道亦不錯,薯蓉很好吃而且份量剛好,搭著吃很不錯。



鵝肝配上多士,煎得脆口的鵝肝很好吃,充滿油香,入口即溶。愛吃鵝肝的我很滿足呢!


頭盤過後便上餐湯,配有bread stick


這天的餐湯是★西蘭花粟米湯★,初時還以為是青豆湯呢!
西蘭花加入忌廉全打碎,很香很滑,雖然找不著粟米,但略帶甜味的應該是因為粟米全溶在湯中了吧!

主菜方面,我們選了烤焗傘菌黑松露意大利飯及炭燒美國厚切黑毛豬。

★烤焗傘菌黑松露意大利飯★


濃香的黑松露令人食指大動,傘菌焗得剛好,將菌香都逼了出來!每粒飯都被濃厚的醬汁包著,很入味。意大利飯的硬度是偏向煙韌,但我愛吃偏硬的意大利飯,個人口味問題。

★炭燒美國厚切黑毛豬★


黑毛豬的好食之處在於沒有豬騷味,炭燒後肉質依然keep到嫩滑,不錯!配上自家燒汁,十分滋味!

完成以上的course9成飽了,期待最後的甜品。
分別是情濃白雪球及鳥結焦糖盛宴,看著名字也估不到是什麼,邊吃時我們邊猜。



左邊的鳥結焦糖盛宴,以朱古力脆皮包著焦糖雪糕,很幸福的配搭!

右邊的是情濃白雪球,看樣子以為是椰子雪糕呢。以兩款雪糕組成,外面是雲呢拿,入面是炭燒咖啡雪糕!
很久也沒吃過這香濃的炭燒咖啡味啦! 跟小時候常吃的炭燒咖啡雪條近乎同味,很感動亦很好吃!

跟朋友分著吃這兩款美味的甜品,真的不夠喉呀!

整晚的菜味道都不錯,環境也好,下次要跟大少來吃!

BEL CIBO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 8 H8 12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