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重臨FIAT 有不少新菜式呀!

有一段時間沒去FIAT Caffe~原來搬了去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不變的是它的裝潢。依然有FIAT Caffe的車做display!


天氣熱,點了Italian Smooch 意式之吻


由新鮮檸檬、薄荷葉及ginger ale,夏天必點,清新又消暑。

Fiat Supreme 快意特式


FIAT的特色沙律,非常fresh的頭盤。
除了有新鮮爽脆的菜,亦有車厘茄、南瓜、榛子仁、栗子等等,亦有香橙喲~
集清新、爽脆、鮮甜、健康於一身。我一個人吃了不少呢!

Antipasto辣肉腸 沙樂美腸 巴馬腿拼盤


食西餐必點的拼盤,可惜大肚不能喝酒,不然更開懷。
一次過食3款肉腸及風腿,過足口癮!水準亦不錯。

Sesame Crusted Tuna Chunks 香煎芝吞拿魚卷配番茄芒果莎莎


這頭盤我都是第一次吃呢~
吞拿魚厚切,四邊被煎香後鋪滿了黑白芝麻,香口多了。中間是生的,所以我只吃邊位,但依然鮮味。吃時跟莎莎醬一起吃,更清新。不過莎莎醬不要點太多,以免搶了吞拿魚的味道。

Wild Mushroom Soup 蘑菇濃湯


吃過冷盤後,飲一口熱湯暖胃!
濃郁的蘑菇濃湯,湯中的蘑菇蓉令口感提升,加入松露油更令整個湯香度提升。

Grilled US Cab Rib Eye烤肉美國肉眼牛扒


一上桌就聞到陣陣肉香!是必點之選!
我不能吃生肉所以專挑邊位的熟肉吃,但一點也不鞋,依然非常juicy!
剛煎好的牛扒熱力將牛油及黑松露醬溶化了,但亦不會搶走濃濃的牛味!
我們點的是medium rare,朋友們吃得津津有味,大叫下次來要encore!

Sicilian西西里薄餅



不是常常吃到Sicilian,一見到就必點!
Sicilian是微辣的pizza,兩款肉腸加厚芝士,配上辣蕃茄醬既開胃又美味。
餅底是手工薄脆pizza,香口又不會過飽。忍不住吃了兩塊!!

Grilled Cod Fish Filet烤銀鱈魚


西餐多數有sea bass,銀鱈魚不多見。大大塊的魚扒烤得剛剛好,肉質依然嫩滑,銀鱈魚的油香都給鎖住了,鮮味十足!淨吃魚扒或伴著沙律吃也一樣美味!

最後當然要有美味甜品作結,點上了Opera Cake


賣相跟味道都不錯,可惜雪糕很快就融了,但吃後依然為這餐飯畫上完滿句號。

FIAT Caffe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B1018B1023號舖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