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加護靈★ 日本No.1的空間除菌產品 99.99% 對抗流感!

人家說大肚婆抵抗力會弱一點,touchwood我是屬於還好的,除了人比較累,也沒有甚麼大病。但人很累的時候就會「作病」、快要發燒的感覺。所以家裡常吸塵、除塵蟎及清新空氣的動作。但每次都要老公全包,因為我家是用好大部的吸塵機一次過做的,我根本推不動它

最近接觸了一個size超級細、非常方便的空間除菌產品,效果不錯喲!
就是來自跟日本喇叭牌同屬的日本品牌大幸藥品的★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是日本No.1的空間除菌產品!




2005年在日本首次推出空間除菌產品系列,因品牌的品質保證,及通過嚴格測試,廣受好評。

SIZE很少,比掌心還細。



不要看它細細支,它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可抑制細菌及病毒,99.99% 對抗流感。有效除臭、除霉菌、除甲醛、除蚊等!而且無須電源,更不會佔空間!

盒內包括以下物品:


附上貼紙,寫上開始使用日,方便提醒自己約個半月後可掉了它。


用法非常簡單,
1) 先將包裝的白色蓋子取下
2) 再將隨盒的顆粒劑全部倒入瓶中,無需攪拌或搖勻。
3)  停放10-20分鐘後便成凝膠,然後裝上藍蓋


4) 使用時,旋轉藍色外蓋調節氣體放出量,就可以了



它可以在100尺左右的地方使用,適用於客廳、睡房、浴室及廚房等地方。




位置就要放在室內1.5米高的地方,剛好我房有個5.5尺的櫃,放在上面就剛剛好!
(見到後面條電線嗎?上方是冷氣機,可幫助隔離隔塵網中的細菌呢~~)



使用了兩個星期,由於它無色無味,所以我都是由它的氣孔開著的。
八掛的打開一下,凝膠開始有點裂痕呢~




這兩星期使用時都非常安心,因二氧化氯分子 (ClO2)它有效對抗細菌及病毒,抑制病毒、細菌、真菌的致病能力,並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更能迅速除臭,淨化空氣,高效殺菌及消毒。

放在房裡令人非常安心呢~~
BB出世前一定會回購,等BB出世後開著它,減少生病的機會!

銷售點:家居樂
灣仔大有廣場旗艦店 (灣仔港鐵A3出口)
將軍澳港鐵店 (將軍澳港鐵A1出口)
沙田好運中心舖

售價:  60G: HK $98 /   150G: HK $138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