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10萬個期待嘅暑假節目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

雖然暑假已經離我太遠,但每年暑假都會替自己找些重點節目,船河 / 短遊 / 主題公園都是target之一!
今年,粗身大細的我去不了船河及短遊,而肚裡的BB很喜歡聽音樂~ 所以我決定去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睇冰上音樂劇「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跟肚裡的BB及老公一齊睇!


非常搞笑的「ICE AGE冰河世紀」已經睇過不只一次,這個音樂劇更是由「ICE AGE冰河世紀」改編而成,更加入了功夫、溜冰、空中表演、馬戲團、驚險的空中特技及精彩溜冰藝術等元素!





Arena更會設置3D超大螢幕配合全360度特技效果,集合來自世界各地接近100人的台前幕後精英,在變身成為巨大夢幻溜冰場的Arena進行一敞驚險又剌激之冒險旅程!

音樂劇當然不少得強大陣容的星級配音!粵語的星級配音有蘇志威(聲演忠誠的劍齒虎Diego大亞哥) 、梁漢文(聲演Buck 阿北)、李燦森(聲演調皮的樹獺Sid 森仔)、鄭欣宜(聲演Ellie 愛莉) 和應昌佑 (聲演有責任感的毛絨絨長毛象Manny 文輝) 等,想像一下都知道到時一定會很好笑!



今次的音樂劇內容是講,在面對地球失衡的冰河世紀中,遇到的大自然山川變化,受史前巨鳥幻影一黨的威脅及可愛的小長毛象蜜桃陷入險境下,如何不畏艱險,發揮互助互愛及犧牲精神的冒險故事。




於演出期間,大會將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內設置益智攤位遊戲,讓家長及小朋友欣賞音樂劇的同時也可以在場館內盡情玩樂一整天!

未出發先興奮!只睇預告片已經好期待今次嘅音樂劇呀!希望到時BB不會太興奮,狂踢我啦!

門票資料:
「冰上動感 冰河世界 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舞台音樂劇
日期:2015年7月23-26日 (一連9)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門票:$680/ $500/ $380
(設有家庭套票,可以$2,400優惠價同時購買 4 張 $680 門票。)
售票地點:城市電腦售票網
演出時間:約120分鐘



相關資訊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