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仁光堂★自然健康的養顏美學★

自懷孕後,便更加在意護膚品的成份,怕影響bb的成長。
恰好這時出席了Miss Tiara的活動,認識了香港本土品牌仁光堂

(那時頭髮還未剪,抱歉真的隔了很久很久, 請原諒原諒)


仁光堂推崇自然健康的養顏美學,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創作一系列以純山茶花籽油為主調的高效產品。



產品都獲得美國農業部授權核可的官方USDA 有機認證,我用得非常安心喲~

活動上除了認識了不同的產品外,更教我們自調精油呢!



分別是針對美白、黑眼圈及淡斑的精油!




有一些精油孕婦不能用,但我都調了淡斑精華給自己使用呢!

活動後便將他們都帶回家喲~



茶花籽淨肌更生磨砂啫喱 [$180@55ml]
茶花籽保濕精華液 [$225@150ml]
茶花籽深效保濕乳霜面膜 [$388@75ml]

茶花籽淨肌更生磨砂啫喱 [$180@55ml]



 用上茶花籽油及薰衣草精華,可同時保濕及舒緩外,更特別的是加入了茶花籽磨砂粒子及天然果實粒子,粒子比平日用的磨砂品較粗,但又不傷肌膚,可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每次用的份量約這麼多,慢慢的按摩,用後不會感到很乾,皮膚的老廢角質都被帶走了,摸上去滑滑的。而且茶花籽油及薰衣草精華更可滋養肌膚,令肌膚回復健康。一星期可用兩至三次。


茶花籽深效保濕乳霜面膜 [$388@75ml]


3款中,我最喜歡這個,因經常都很疲倦的孕婦就是需要快見效又方便的東西呀~

蘊含茶花籽精華油、天然優質橄欖油、水解全小麥蛋白、菌類植物及海藻精華,加速皮脂細胞更新排毒,深層保濕滋養肌膚,更可改善乾紋及淡化色斑。


包裝附送小匙,方便又衛生的取出每次使用的份量。

我知道我是誇張了一點啦~~哈哈



乳霜面膜就像在面上塗上厚厚的CREAM一樣,很舒服、很自在的感覺。亦可四處走動,不會滴下來,慢慢被皮膚吸收,重新為肌膚差電!



敷上後約15mins乳霜面膜就會慢慢被吸收了,用後皮膚回復了光澤感,膚色均勻,膚質也細緻嫩多了~ 

茶花籽保濕精華液 [$225@150ml]



乳霜面膜前,也不先噴上茶花籽保濕精華液,可幫助面膜吸收呀!
蘊含茶花籽精華,注入法國AQUAXYL™天然保濕配方,可迅速補充水份、平衡油脂,更具舒緩、消炎作用。

需說是精華液,但它是水狀的,像toner一樣。我每日回家卸妝後的簡單護理就是先噴上它,然後再塗lotion

非常溫和,任何膚質適用喲~




純山茶花籽油產品不止對適合不同肌質需要,孕婦用更可防上妊娠紋!
我也買了支茶花籽油天天塗在肚子上呢!



謝謝Miss Tiara 的邀請,讓我認識到香港品牌仁光堂!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