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食朱古力之不肥之道!★Group Buyer x Venchi chocolate★

開心,食朱古力;唔開心,食甜品!
我想沒一個女孩子會否認吧()

早前出席了Group Buyer x Venchi chocolate試食團的活動,



跟美食大使細細粒去到位於中環的Venchi品嚐了它的香濃幼滑朱古力及Gelato意式雪糕呢,過了一個不怕肥的晚上!




Venchi創立自1878年,是意大利的精品朱古力品牌。一直堅持使用天然原料,對品質、新鮮度都有著專業及嚴格的要求。到目前為止,已推出350餘種不同的朱古力產品。

店內整幅牆都是朱古力,看見如此多的朱古力,我的心裡開了一千朵花呀~~





急不及待想快點吃Venchi的朱古力呀!



但因懷孕中,吃太多朱古力會怕有妊娠糖尿呀!但Venchi的新出品是「無添加糖」朱古力呀!

改良了的「無添加糖」朱古力,香滑口感依然,甜味來自麥芽糖醇,與蔗糖的味道非常相似,但卡路里只有蔗糖一半。加上人體吸收麥芽糖醇的速度較慢,因此可避免血糖急促上升,就連糖尿病人和低熱量飲食人仕亦可享受朱古力的美味。最適合抗拒不了朱古力但又愛健康的人!

這次共試了5款「無添加糖」朱古力(由左至右)



1) Cubotto Chocaviar 巧克力:是松露朱古力喲~ 入口脆脆的,幼滑度及可可濃度都頗高,是一口就會愛上的類型,5款當中我最愛這一款!
2) 麥芽糖醇原粒榛子牛奶巧克力:有原粒榛子喲~~濃度不錯,很幼滑,亦不算太甜!比起原粒榛子牛奶巧克力少1g糖,不太甜。
3) 原粒榛子牛奶巧克力:比第2款甜一點,但香滑度更高。兩者中我愛吃這一款。
4) 經典焦糖榛子碎黑巧克力:黑朱古力較苦,雖然榛子碎平衡了一點苦味,但甜味及朱古力都較薄。
5) 有機巧克力:超級超級苦!因用上99%可可的無糖無奶巧克力,哈哈!


也試了 75%朱古力醬,以skim milk加可可粉而成,也是較健康的東西。調得非常濃滑細緻,用來點麵包一流!


更試了這支榛子棒,第一啖好甜,但食落愈嚟愈好食。超多榛子粒粒加上餅乾條好好食。




除了朱古力外,也試了它的Gelato意式雪糕



有多款口味供選擇,每樣都想試!採用由意大利到港的 Gelato Base及朱古力,材料嚴選高品質食材,每天新鮮製作,純天然成份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及絕無防腐劑!

最後我選了特濃黑朱古力及伯爵茶Gelato




特濃黑朱古力果然沒有改錯名,黑朱古力超級濃郁,但不太甜!
伯爵茶的奶茶味清而濃,非常滑身的質感就像在嘆茶一般!令戒了茶的我念念不忙呀!

Venchi更榮獲《U Travel2015 我最喜愛食肆,也成為我的喜愛食肆了~~



如果你也想試它的「無添加糖」朱古力及Gelato,現在Group Buyer正在做團購優惠喲~快快入手吧!我已買了朱古力的團購呢~


中環士丹利街地下21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3316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GA16號舖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