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Harvey Nichols 尋寶去~

香港的護膚品、化妝品牌子多不勝數,有時候想尋找一些香港還未有專門店的牌子,我都會到Harvey Nichols去尋寶!

早前在太古廣場的Harvey Nichols,遇上了2個不錯的牌子呢!
分別是The Organic PharmacyDrGL!



The Organic Pharmacy

天然有機護膚品牌,原料百分百天然,產品絕無人造化學成分及有害物質。
不過當天是去玩了它旗下有機彩妝品牌Organic Glam


天然有機彩妝有時候會有「顏色不夠突出」的感覺,但Organic Glam就沒有這感覺。
天然礦物配含不同草本抗氧活性成分而成,顏色就如非有機產品一樣突出。
同時,不含人造防腐劑或香料,須知道肌膚會吸收70%塗於面上的產品呀

多款彩妝當中,我最喜愛的是Eye Shadow Shimmer及唇膏。

Eye Shadow Shimmer shimmering effect rich~


這支是pale pink,初頭還擔心淺粉紅色的 shimmer顏色會不夠突出,但輕輕一掃就有如此出色的效果了。

粉末幼細的它,輕易掃出薄薄的效果,作highlight 也很好呀!


有機唇膏含有乳木果油和可可巴油等天然成分,單獨使用也能感到它的高度滋潤。


個人較喜歡Deep Fuschia,光澤感不錯,輕熟女必備!

Foundation質感幼滑,很容易推開,遮瑕度也不錯。


碎粉粉質細緻,帶有少許閃粉效果。


妝後感不錯喲~


指甲油是女生的另一靈魂,甲色足以影響total look
ORGANIC Glam亦有推出天然有機甲油系列,朱迪愛它100%天然,不含DBP、甲苯及甲醛,不傷甲之餘亦不會令指甲變黃。
它的成份連懷孕中的媽媽也可安心使用!!
朋友們因懷孕而放棄塗甲油很久了,有了它就可放心了~


共有31色,女生大愛的顏色、sweet的顏色都具備,放心尋找心中所愛吧!


試塗上手,很順滑、又快乾。
這支Tiffany 顏色很漂亮喲~~~~ 很少見的顏色!


24K金尊貴特別版金粉香水,香味較中性、清新。


classic典雅的瓶子內是金光閃閃的香水,香氣跟閃粉混合在一起。


金粉很幼細,噴在肌膚上不會有over閃光的效果,微閃的效果在燈光下才比較特出。
又是另一big day必備item,不用又噴香水又塗shimmer了。

The Organic Pharmacy試完了彩妝,走到位於附近的Beyond Beauty、剛登陸香港的新加坡護膚名牌DrGL



DrGL由新加坡明星醫生Georgia Lee特別研發,開初是Dr. Lee因皮膚敏感已調配,後因受朋友一致好評所以正式成立品牌!

DrGL的全部配方均採集自世界各地的最高級原料和天然精華,結合科技、創意及國際研究的成果來製造。憑著Dr. Lee多年醫學臨床經驗所累積的護膚成果,專為各種不同膚質與亞太區氣候度身定制。

產品包裝非常型格,走專業、簡約路線,貫徹新加坡人明快利落的特性。


其中的皇牌產品有Skin repairRestore gel maskCollagen essence



Skin repair膠原蛋白精華素


被稱為「超凡」精華素,迅速滲透肌膚作修復、抗老化及滋養。超水潤但延展性很高。

Restore gel mask煥顏凝膠面膜




呈微灰色,有抗氧化、消炎及抗菌功能。遇上皮膚敏感、日曬後皮膚泛紅或疼痛、甚至於光學療程後皮膚乾燥,也可每天使用.能幫助保濕及修護肌膚。

Collagen Essence 膠原蛋白精華素


是另一款補水滋潤品,它的透明質酸能令肌膚補水之餘變得飽滿,令肌膚更柔嫩。

另外DrGL也有幾款化妝產品,包括Pressed PowderBlusher Powdered Paper


Pressed Powder Sensitive SPF 20PA++ 抗過敏型粉餅 (3)


質地極之幼滑,不怕出現卡粉情況,具輕度遮瑕效果。更添加抗炎成分,有助鎮靜、舒緩肌膚,敏感肌適用。


Blusher Blemish Control 遮瑕腮紅(2)


就算在素顏時輕輕一掃,也可有紅潤感呀!早上遲了起床的話,掃上它就不怕太面無血色了。

聽說這 Powdered Paper 粉紙很受歡迎,既可吸油、它的蜜粉又可輕輕補粉,受歡迎就是因為它很方便呀!


想尋找有機、天然、舒敏的產品,到The ORGANIC Pharmacy的及DrGL® ORGANIC Glam走一轉吧!

於香港全線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有售

The ORGANIC Pharmacy: 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

DrGL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