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驚喜萬分的清新南加州菜~ LUCQUES tavern

在香港,不時吃到美國菜,大件、不花巧、肥膩彷彿都是它的代名詞。
但來自南加洲的LUCQUES tavern,卻帶給我不一樣的食物及味道!


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3樓,位置不起眼,但一說它是Dan Ryan的舊址,便一定找得到!

LUCQUES tavern以新鮮、清新及健康為主打,為香港帶來新、高品質、不時不食的概念。
環境舒適,跟三五知己來吃下午茶、晚餐或摸酒杯底也不錯!

下班後趕來跟朋友相聚的我,也來喝一杯cocktail喲!


點了杯清新版margarita (抱歉我忘記了名字^^),沒那麼苦,很適合女孩子呢!


朋友點了Sunshine!!彩色的cocktail感覺很繽紛呀!!夏日的悶氣應該會一掃而空吧?


先上bread basket


朱迪很愛吃麵包,尤其是非精製的。如果一間西餐廳的bread basket很好吃,我對它的評分一定加很多!
LUCQUES tavernbread basket真的很好吃呀!!
重點是它們自。家。製的呀!!

共有三款選擇,充滿麵包香,而且鬆軟,麵包都是很raw的味道,好多年沒吃過這種麵包了!(現在的麵包都太精製了,忘了原本的味道)
它的muffin我特別喜歡,


不太甜,內有粒粒南瓜籽,很raw,有點像多年前我在美國的親戚家吃的muffin!一試難忘!
  
先來一客美式飯局必備的燒烤拼盤分別有洋蔥圈,特色雞槌及焗薯皮




洋蔥圈的做法比較獨特,不是粗圈+厚粉的組合。
反而將它切成幼洋蔥絲,加入少少調味就直接炸了!
比起厚粉的洋蔥圈,更能吃得到洋蔥的甜味。不會太油膩,不錯。

特式雞槌看起來很細隻,其實不是~
是廚師用心的煮法呀,將雞肉都推上前,方便拿著吃呀~
用上秘製香辣醬,佐酒必備!

焗薯皮用上香濃的車打芝士和高達芝士烤焗,灑上香蔥和煙肉粒,口感豐富之選。

之後便是沙律了,分別是華爾道夫雞肉沙律香甜啤梨配幼嫩菠菜

很少地方有華爾道夫雞肉沙律,這一間也不錯。


材料有羅馬生菜、火箭菜、紅洋蔥、車厘茄、紅蘋果、青蘋果、Feta 芝士及腰果仁,配上略帶酸甜的自家製華爾道夫沙律醬,味道十分清新,吃後胃口全開了!愛沙律的你可考慮這一款呀!

香甜啤梨配幼嫩菠菜


很少吃到以菠菜為主菜的沙律,原來新鮮菠菜比煮熟後的菠菜更好吃,哈哈!

用上鮮嫩的新鮮菠菜、啤梨、Feta 芝士、煙肉粒及焦糖核桃,再配上主要由黑醋及紅酒醋泡製而成的自家製醬汁。想不到菠菜與啤梨也配搭得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Waldorf Salad多一點!

烤美國豬排骨


雖說是吃清新南加州菜,但吃美國菜不吃BBQ Ribs,就好像爭一點什麼!
LUCQUES tavernRibs一樣沒有令人失望,未吃Ribs前而聞到香味了。
香脆的外皮配上鬆軟的肉,肉質烤得剛好,不會像吃柴皮一樣。
減肥離我太遠了.....

炆燉牛仔骨


想不到南加州菜會有炆燉菜式呢!
牛仔骨炆至非常軟腍,肉質完全將汁醬吸收,差不多是入口即溶的效果。
底座的甜薯蓉及秘製醬汁,也很好吃呀!

主菜都上完了,為食的我們也不放過主食呀!
分別叫上鮮蝦帶子南瓜意大利飯蟹肉龍蝦芝士通粉

鮮蝦帶子南瓜意大利飯


用上南瓜蓉、鮮蝦、帶子、蒜茸、Pecorino 芝士等多款材料,再以白酒和雞湯煮至熟透。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蝦味!南瓜味不重,但原來南瓜配上海鮮可以帶出更多的海鮮解甜味!也有可能是南瓜的甜味嗎?
意大利飯煮得腍了一點,如果可以硬身一點會更好~
但應該是為了就香港人的胃口吧?傳統的那種較硬的應該不多人愛吃~

蟹肉龍蝦芝士通粉


這一款絕對是邪惡軸心!!
芝士通心粉由高德芝士和味道非常濃郁的車打芝士煮成。
鮮甜的波士頓龍蝦和蟹肉,加上濃濃的芝士通心粉,令人停不了手呀!!
每一啖都瀰漫著幸福感!!真的是肥死都願意! 

吃上了一頓如此豐盛的晚餐,心靈跟肚皮都十分滿足呀!
忽發奇想,這裡開兄弟姊妹團pre wedding工作會議也不錯呀,既有男人們愛吃的啖啖肉,亦有女孩子們喜歡的risotto~


荀野推介:
LUCQUES tavern襯暑假推出了【南加州特式下午茶 Southern California Afternoon Tea Set

下午茶包括甜蜜蜜巨型蜜糖吐司,有3球雪糕、馬卡龍、棉花糖及新鮮生果!!



另有3款特式迷你美式三文治和招牌鬆餅,及3杯飲品,適合一家三口來一個Happy family day!

夏日繽紛價HK$198
供應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6時

趁著LUCQUES tavern 一周年,凡點選「南加州特式下午茶」,凡登入LUCQUES tavern Facebook “Like” “Share” 它的特選Facebook 貼文,即有機會獲得以下精美禮品包,送完即止。


詳情記得問一下職員喲~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