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開箱文” :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 初回使用報告

黑頭嘛,真的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頭恨!
看見它就很想擠擠擠擠擠的擠它們出來!

但擠黑頭是很不應該的呀,會令毛孔擴張~
除了可到美容院或使用黑頭貼外,也可以在家無痛吸黑頭呀~

再者,其實我最在意的還是毛孔的深層清潔!

最近找到了Fitboxx 的家用美容儀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它可清潔毛孔及黑頭、更可提升輪廓,輕輕鬆鬆的在家解決清潔及保養的問題呀~ 
最近身體狀況很差,沒事就宅在家,用上它就最方便了

先開箱介紹一下,再介紹用後感!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HK$388



                                                        
小巧的套裝,已經包括了家用美容儀、18K美顏金滾珠、重點毛孔清潔吸盤及大範圍毛孔清潔吸盤。

使用模式簡單方便,反去機背,將模式推向「旋轉」或「吸啜」、再選擇速度就可以了。



2個模式「旋轉」及「吸啜」分別是用作按摩及深層清潔。

「旋轉」模式:換上美顏金滾珠就可以了~有按摩效果,提升輪廓。
「吸啜」模式:就要用上重點清潔吸盤或大範圍清潔吸盤~可帶走老廢角質層,清潔毛孔。

這次用上的是「吸啜」模式~

來~開機吧!!
先安好2 AAA
裝上吸盤,安裝容易,拔下再安上就可以了。
將模式推向「吸啜」,
再選好High / Low「吸啜力」。



吸啜模式可吸出毛孔內的黑頭、油脂粉刺


大吸盤我倒覺得幫助不大,



但重點吸盤就令我閃閃眼呀~



(為了試它,我還有幾天都沒用神器,只用洗面產品。幸好沒令我失望~~)

用上重點吸盤,推向Low、放在鼻上。
一路吸的時候看著毛孔內的黑頭慢慢的、慢慢的浮了上來。
最後用吸盤的邊沿輕輕壓一下皮膚,黑頭就被吸走了!!!
最開心的是鼻翼位這些轉彎位也可吸走黑頭呀!!
有一粒隱藏的大黑頭平常收得好埋,怎清都清不走。
用上它後,這粒黑頭被吸出來呢!最後輕輕一壓就清走了!!
太正了!!


這樣在鼻上每個位置都吸上10-20秒,就吸出了這些醜東西啦~~


吸完後皮膚泛紅,毛孔也開了,用清水洗一洗立即敷上收毛孔面膜。
感覺沒那麼傷皮膚,用上收毛孔面膜後毛孔都收細了。



不過,帶走老廢角質層效果好像不太明顯呢~
如果你想找好用吸黑頭美容儀,這一支不錯喲~


下一次,再介紹一下它的按摩功能^^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