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 臉蛋按摩篇,按上癮了~

早前身體狀況差到不得了,好像100天沒有睡覺般累,經常作感冒,充滿無力感。連facial都不願去了~

為著年尾的big day,真的不敢鬆懈下來,好在有❤Bijouna™ 吸黑緊膚輪❤幫我呢~~
它分別有清潔毛孔及黑頭作用,也可按摩臉部,在家輕鬆做保養喲~


上一篇介紹了Bijouna™ 吸黑緊膚輪的吸黑頭效果~ 
舊文回顧:請按我

這一次就介紹它的另一個功能,就是它的提升輪廓功能~
分別在於換上不同的頭,將吸盤拿走,換上18K美顏金滾珠!


3粒的美顏金滾珠呈品字型,在面上打圈的時間可造成3D滾輪旋轉效果。


早年曾興起一輪手動滾珠捧,朱迪都有幾支,用在臉上的、身上的都有,但單一方向的動作總有點累呢,要每個位置拉很多下~~懶精如我用了幾次就放棄了~~哈哈~

這支Bijouna™ 吸黑緊膚輪的3D滾輪旋轉效果,可幫助減少次數,適合經常累壞又不敢偷懶的我呀!

使用簡單方便,同樣的先安好 AAA 電,裝上18K美顏金滾珠。


反去機背,將模式推向「旋轉」、再選擇左臉或右臉就可以了。
記緊左右要分清楚呀~
左右不分的話,按摩時超級不順的!


每邊臉大概做5分鐘左右,每週可用上2-3次喲~


我主要集中用在面珠上,或較多肉的位置如淋巴位,


眼周等較小部位因18K美顏金滾珠較大粒,容易造成拉扯,建議避開眼位 (但朱迪會由臉頰拉至太陽穴,純粹當作按「雲精」放鬆一下。
想按眼的話,可另購FITBOXX的眼部儀器,網站上有售亮眸溫熱離子機,但我未用過,不作介紹了:)

額頭沒什麼肉,按時會有碰撞感,我都是輕輕打一圈就算了,哈哈~~

按完臉後很舒服呀~~臉感覺有點興,血液循環好了~像做了運動似的~~哈哈~
按摩前可考慮先塗上厚cream作按摩膏,因為護膚產品的吸收度也快了!


忽發奇想,可否用它來按身呢?
按前塗上減肥GEL可幫助修身嗎? 有人試過嗎?

在做拉提的時候,將美容儀掉轉來拿比較「就手」呢~

用後拆下金滾珠頭,直接用清水洗再風乾就可以了~


按完後都看得到水腫退了,提升效果也不錯吧?一次性的效果都ok喲~



努力的用了2星期左右,感到皮膚變得緊緻了,可是V面的話,真的要再努力呀!!


但它的一次性去水腫不錯~

好的,決定也把你放在big day emergency kit~
敬酒環節前碌上一碌再補妝吧~
用上最V及最firm的臉蛋去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更多資料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102.htm

<產品由FITBOXX提供>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Blogspot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WeShar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