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Kawaii妝品 令人愛不惜手的❤ CANMAKE KIRA KIRA 水影の美妝❤

不少女生都愛自然簡約、甜美的日系妝容。
朱迪樣子不甜美,所以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可愛及吸晴包裝呀!!
早前參加了日本美妝品牌 CANMAKE 的化妝工作坊


用上全新推出的KIRA KIRA水影の 美妝❤系列,體驗了日系甜美妝容的化妝手法呢!


多年沒接觸CANMAKE,原來它的包裝已變得如此可愛!!


每一件都令人忍不著要拍、拍、拍!

教授化妝技巧前,大會邀請了人氣youtuber Cherry 跟大家分享它的化妝心得。
之後由品牌的化妝導師介紹及示範KIRA KIRA水影の美妝,找來Stellamodel



先用上綿柔美肌蜜粉作底妝,雖說是自然妝容,但立體的輪廓也可增加回望度,建議用上鼻影粉打造挺直鼻子,配上光影粉,輪廓立即鮮明。
之後用上晶瑩三重眼影作閃亮眼妝,配上幼細眼線及睫毛液,聽說大地色系的自然眼妝最受男生歡迎呢!
眉型也不能忽視,用上雙色粗眉筆繪畫眉型。
最後掃上胭脂及塗上CANMAKE最受歡迎之一的 Stay-On Balm Rouge 唇膏就完成了!

妝後感不錯喲!Stella變成了甜姐兒呢!



之後便是我們的動手時間啦!
化妝班都送上全新的掃及刷,方便衛生!


KIRA KIRA 水影の美妝❤系列以自然風格為主,著重透明感。所以底妝是十分重要的。

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 綿柔美肌蜜粉 [HK$108]

最新推出的防油光蜜粉,質感細滑,能遮掩毛孔及均勻膚色,定妝能力不錯。
蘊含 10種美肌因子及 72%礦物成份,能滋潤、平衡肌膚及柔肌。

Glow Fleur Cheeks 花漾瑰麗胭脂 [HK$96]


這盒胭脂真的真的很漂亮,整個系列中朱迪最愛這盒胭脂及光影粉,花型設計實在太漂亮了!!!!!!


獨特配方令胭脂質感保持幼滑,非常易推。再加上閃亮粉末及水瑩研製方法,能加強胭紅色調,亮澤感很高!令皮膚呈現自然的亮透感。
Glow Fleur Highlighter 花漾瑰麗光影粉 [HK$96]


這盒光影粉又是令人不停閃閃眼的產品!它的花型圖案絕對是入手原因。
雖然它是粉狀,但卻可以發揮尤如光影膏的透晰感及持久力。


蘊含藍系珍珠閃光粒子,跟一般呈白色的光影粉不同,更能突出透晰感。


具有高效散光效果,減少肌膚不勻問題。雖是防脫妝及吸油粉末,但不會令光影粉乾乾的。

Juicy Pure Eyes 全新三色梳乎里眼影[HK$72]

一盒眼影共有三色,分為作用為主色、線色及梳乎里眼影。
先掃上主色(左)於整個眼蓋,再用指頭印上帶有閃爍感的梳乎里眼影(中),最後用掃尖將就線色(右)勾畫幼線。


顯色度及BlingBling度高,如果你喜歡大地色系一定不能錯過!



Dual Eyebrow Stick [HK$68]


近年興粗眉,用上設有4.9mm闊頭眉筆就很方便了。雙色設計,可畫出淺至深的層次。
控油力及持久力都不錯,亦能畫出柔和微薰的眉妝色,想不到用眉筆也有用眉粉的效果。

Stay-On Balm Rouge [HK$72]


最後用上很受歡迎的唇膏。具修護及防曬的效果,質感不油膩,持久力不錯。
蘊含滋潤膚,在雙唇上形成保護膜,就算雙唇帶有乾裂感,但可見效果。

想不到連我這樣man的女生,用上KIRA KIRA 水影の美妝系列後,呈現出平日不常見的甜美感呢~



包裝吸引人,用後感又不錯,性價比很高的系列喲~
快快入手啦~

想知更多有關化妝品的資料可直接上CANMAKE 化妝教室喲~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