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女生也愛的ASUS華碩新品

因大少是電腦救亡專家,一般電腦基本知識雖然我也聽過~
但對於我嘛,買電腦只得3個要求:靚仔、上網+煲劇快、打到blog文,最好是平!

一直在找心儀的notebook,可以隨時隨地的打文~
早前出席了FnB x ASUS 華碩腦力提升工作坊,了解更多有關ASUS華碩的電腦產品!



不是第一次接觸華碩了,之前已經分享過使用ASUS MeMO Pad 8 平板電腦的心得
覺得不錯的說~

這一次工作坊由華碩的代表,向我們一眾女生介紹幾款靚仔的新機款~



 包括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ASUS fonepad 7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華碩的熱賣產品!


配備10.1mon,結合平板跟notebook的科技,因應用家所需自行裝備。
keyboard拆下後直接將平板帶走就可以。
想處理文書時方便一點,裝回keyboard就可以了!


看後立即閃閃眼呢~~
單用mon有平板的功用,接上keyboard就可打文了~~很方便呀!!


另外它的內涵也不錯:
Windows 8.1 或提供其他版本
10吋二合一四核心平板筆電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
長達 11 小時電力
USB3.0
想了解更多的話,請按此


另外介紹的就是ASUS fonepad 7


它是smartphone 及平板的結合,配備7 HD 螢幕,機身採用窄型邊框設計,就算女孩子也可以一手掌握,方便攜帶。

同時具備完整3G手機功能,想享受平板帶來的樂趣又不想帶2部機出街(我們的包包已經很重了...),可以考慮它喲~


120 萬畫素前置鏡頭,500 萬畫素後置鏡頭,8GB 內部儲存空間,適合愛影相的你。
前置鏡頭影相的效果~


178度超廣視角最適合煲劇了!
處理文書亦不錯,設有ASUSZenUI「手機秘書」(我老作的),輕鬆為你「打點」schedule

想了解更多的話,請按此

當天,我跟Irene 也分享了之前使用MeMO Pad 8 平板電腦的好處~




工作坊結束後,大會安排了各個機款給我們試玩呢~


Transformer Book T100 還是最令我心動的產品呢!



看來,即將到來的電腦展要帶大少去行下了~~
ASUS華碩在電腦展亦會擺booth~到時見啦~~ :)


電腦展info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日期: 2014年8月22日-25日 星期五至星期一
10:00 - 21:30 (22-24/8/2014)
10:00 - 18:00 (25/8/2014)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