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冰肌中逆轉再生★維特健靈OS21全新「雪蓮抗衰老系列」

說起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維新烏絲素等保健品一一出現眼前。

但維特健靈亦有推出護膚產品呢!14年前已經創立人氣護膚品牌「OS21」,而最近亦推出了全新「雪蓮抗衰老系列」,專為東方女性膚質而設。有五大功效包括:「抗皺緊緻、撫平細紋、淡化色斑、均勻膚色、補水滋潤」,讓女孩子的皮膚由冰肌中逆轉再生呀!

包括:
★雪蓮再生冰膜
★雪蓮活膚潤膚霜
★雪蓮活膚極緻晚霜


全都是產自瑞士呢~
一次過試上整個系列,連皮膚也有像食雪糕的快感呢!

「雪蓮抗衰老系列」以珍貴的冰山雪蓮,揉合純淨的阿爾卑斯山冰川雪水,在瑞士研製。

冰山雪蓮亦即是萬寧貓貓要找的「天山雪蓮」呀~
被譽為「百草之王」,生長於新疆天山山脈海拔約4000米高寒冰磧地帶的懸崖陡壁之上,產量極低,十分稀有。蘊含多種氨基酸、營養元素及微量元素,可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擊退導致黑斑的,活化肌膚細胞。

而阿爾卑斯山冰川雪水經三萬年前冰川地質層的天然過濾下,完全不受外界任何污染,潔淨清純,蘊含豐富礦物質及活性成分。滲透力強,能輕易穿透細胞膜,補充肌膚失去的水分及養分,且含氧量高,能有效提高細胞活性。

先說OS21 雪蓮活膚潤膚霜,雖說叫Ice Cream,但其實它是日霜。


樽裝加上密封的錫紙,用上附上的小匙,衛生至上。


名字叫Ice Cream的它,質地不太像雪糕,看上去綿綿的,像綿花冰多一點。


延展性很高呀,想不到cream也很易推呢!
而且聞起來帶著清優花香,為我帶來一個GOOD MORNING !

早上潔面後塗在面及頸上,雖說夏天不太會用cream,但它的粒子很細,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再者,公司現在的冷氣實在非常強勁,在凍到打冷震的公司用上這潤膚霜,可為肌膚帶來額外的滋潤護理,不怕被抽乾水份之餘,亦可保守妝容呀~ 
(當然,一天8杯水一定不能少呀~

早上要打好肌底,晚上同樣要把握黃金修護時間。
晚上用上的是雪蓮活膚極緻晚霜(OS21 Ice Miracle with Ice Lotus Extract)


雖說是晚霜,但它不是那種rich到爆、焗死人的哪一種。
反而是非常輕身、呈水狀的晚霜呢~

如果沒看說明書的話,看外表我還以為它是日霜呢~
再者,延展性很高、很好推。

成份還有金箔呢,隨手一「畢」就見到了~
營養這麼豐富,適合晚間黃金時間用它來修復肌膚。


帶有甜甜的橙香,聞起來很舒服。
晚霜主要針對改善皮膚柔軟度及彈性,修復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而衰老。

重要的是,就算夏天用也不會有overload的感覺。


最近OT回家(是的,我好像真的沒有「沒OT過」,人累、皮膚亦暗啞。
太累了的話,會用上OS21雪蓮再生冰膜為肌膚急救。

 OS21雪蓮再生冰膜Ice Mask with Ice Lotus Extract


冰膜嘛,所以必先將它放於雪櫃中讓它變得冰冰涼涼的。
電視劇的主角回家後會打開雪櫃拿啤酒喝充電,我卻是拿上冰膜為肌膚充電~


不一樣的享受呢!

用小匙將冰膜「畢」出來,初初還以為它會變硬,但依然保持軟的質地,它還真的比較像軟雪糕呢~非常易推!


潔面後膜厚敷於面上及頸上,靜待15-20分鐘左右。


之後用清水洗淨或潔膚棉抹去也可以,任君喜歡。
最近的皮膚有一點不在狀態,柔軟度跟彈性都不足
用後摸一摸,柔軟感回復了呢~
而且皮膚的敏感被鎮靜了、都退紅了。少不了就是它的保水力啦~

  
用上整個「雪蓮抗衰老系列」,努力讓肌齡逆轉呀~~
Big Day 倒數中,加油!!

OS21 雪蓮活膚潤膚霜 [$1190@50ml]
OS21雪蓮活膚極緻晚霜[$1990@50ml]
OS21雪蓮再生冰膜[$590@50ml]

銷售點:維特健靈專門店及專櫃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