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出眾的事業……線

聽說,男人對事業線,又愛又恨。
愛欣賞其他女生的事業線
恨自己的女友露出事業線 HAHA

為著年尾的婚宴,大小事情都在準備中。
Nude bra亦是必定入手之物。

朱迪本身已經有美國隱形胸圍元祖品牌NuBraSeamless輕盈無縫胸圍,平時穿著已經很方便~



但最近NuBra推出了升級版3D NuBra Silicone據說能完美呈現豐盈美胸及誇張事業線。
為了效果好d d,一定要試一試!


使用優質的物料及技術,以世界專利的黏貼美肌膠製造,物料安全、輕盈、黏貼力更特強。重點當然是能呈現豐盈美胸啦~~哈哈~



專為亞洲女士而設, 加上無縫包邊技術和伸縮性物料,特別著重穿上後的自然、隨性、自在感,戴上後不輕易移位。

穿上後,自然顯出深深的事業線。


大少立時質問我「你不是打算這樣子出門呀?」
(坦白說,我是覺得可接受啦....)

橫形盒裝設計,比Seamless大盒,要找位置好好收藏了~


拿上手盡量拿扣或是邊沿位置,因它特設的特強黏貼力,會黏著手指啦~哈哈~
保存得宜可重覆使用,不用擔心。

升級版3D NuBra Silicone特意按照女士胸部及身形而重新訂製,有效防止出現離罩及杯邊翻轉情況。

穿上前一定要先清潔胸部皮膚,以免皮膚上的油脂影響黏貼度。
以溫和皂液及清水抹走身上的油脂,之後用乾毛巾輕輕印走水份~
亦不要用香水、爽身粉、body lotion等會影響黏貼力的東西。

使用前可參考說明書,掌握穿戴技巧。


選擇SIZE時要選跟平常穿BRASIZE (還要沒有PAD~)

想效果看起來豐滿一點,便將NuBra放在胸部上一點的位置,不要由胸底開始貼起,那會不漂亮。
就算穿著背心,也不會穿崩。


想事業線勁一點,可將兩片NuBra貼得教遠的位置,製造緊迫感!
注意要以45度黏貼。
扣上前扣,事業線即呈現眼前!!

黏貼度很好,感到NuBra緊緊的貼著肌膚,不會時刻有快掉下的感覺。


效果我覺得不算誇張呀,但是身型變得很漂亮!!我可是不停的給自己拍拍拍呀~~哈哈~
(我沒有分得太開來貼,跟平時貼NuBra的位置差不多)
不過,它的「壓迫力」很強,能輕易打造此效果~

但大少看見後臉色都變了~~哈哈!
不斷問「你不會這樣子出門吧?」X10

這「爆乳」效果比Seamless更勁~
那時都是大少替我拍照的,他一句說話也沒說~
一向不牢騷的他這次罕見地不停牢騷,說真的,我有點高興啦,證明效果很好~

「爆乳」效果完成,要專心努力減肥了!!
  
升級版3D NuBra Silicone售賣點:Private Shop

銅鑼灣Sogo2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