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夏日冰涼滋味high tea~

近年high tea大受歡迎,享受cozy環境、好味道的high tea,相信是很多女孩子假日的必備節目~



 吃多了英式high tea,不如試一試以雪糕為主打的?

早前同一班好友一起出席了High Tea Club x Häagen-Dazs™ 的活動,


嘗試了Häagen-Dazs™全新推出的皇室下午茶套餐!


皇室下午茶套餐包括
6球自選口味幼滑雪糕,
Macaron
精緻甜點
鮮果
傳統意大利咖啡或英倫貴族御用川寧純茶

HK$248 (星期一至五)/HK$2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6球雪糕有經典口味如belgium chocolategreen teastrawberry, cookies & creamvanilla 及全新藍莓滋味!!!



21set,每人都可吃上3球呀!! (很邪惡~~)
幸運感滿滿呀~~



全新藍莓滋味雪糕,


選用來自加拿大及歐洲的原粒野生藍莓,漂亮的深紫色雪糕彷彿是一粒大大的藍莓,味道也跟新鮮藍莓近乎一樣,連不吃藍莓的我也因為它開始試著吃藍莓呢~喜歡藍莓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belgium chocolate 是我每次去Häagen-Dazs™必點的。濃濃的朱古力味,令人難以抗拒!




green tea的淡淡抺茶香,原來也很不錯呀!


吃完3球還未過足口癮,很想再吃呢

每球雪糕也以macaron盛著 ,方便食用,我就將它們分開吃,享受兩種甜品~


中間還有扭紋芝士條,很好吃呀~ 濃濃的芝士味令我停不了手呀~~   

嘆完雪糕後,就向中間那一層的甜點入手呀~
包括:綠茶芝士蛋糕、cream puffblueberry puddingmuffin~


藍莓奶凍
藍莓醬配以原粒藍莓及原味奶凍~
口感很滑,記得將它們攪匀來吃喲~

Cream puff 
外層酥脆,配上滿滿的Cream一口吃下,很爽呀!

綠茶蛋糕
味道偏向苦澀味重的,像沖茶飲的綠茶~ 愛吃甜的未必喜歡,但我卻大愛!



底層是時令鮮果,分別有哈蜜瓜、提子、士多啤梨~


鮮甜生果可解雪糕及甜品的膩~
士多啤利及提子都頗大粒,有些士多啤利更是chocolate dip,減少了酸味,不錯不錯~



如果想吃多一點甜點的話,也有cake set 可選

伯爵慕絲蛋糕套餐HK$93


充滿歐陸風情的英式伯爵慕絲蛋糕及雪糕,再加上自選咖啡或茶。
伯爵茶跟甜點真的很夾呢,清香的茶味配上幼滑慕絲,是light tea的好選擇呢~

綠茶芝士蛋糕套餐HK$93   

          
輕盈的綠茶芝士蛋糕及雪糕,再加上自選咖啡或茶~
苦中一點甜的代表~

濃香朱古力蛋糕套餐HK$93


芳香醇厚的朱古力蛋糕及雪糕,再加上自選咖啡或茶~
朱古力味很濃郁,就像吃belgium chocolate 的雪糕版,不容錯過呀!



High tea setcake已經很(邪惡)吸引了,另外還有幾款夏日冰涼特飲呀!
堂食夏日特飲共有4款:莓果至愛、香芒迷情、藍莓華爾茲及夢幻誘惑


 莓果至愛  $68


4杯夏日特飲中,我最愛喝這一杯!
顏色繽紛!紅桑子特飲配上士多啤梨雪糕,味道酸酸甜甜,清新甜美!

香芒迷情 $68


芒果熱情果雪糕配上芒果特飲,充滿芒果味及熱情果香味,夏日當造的生果豈容錯過!

藍莓華爾茲 $68

共有2球藍莓雪糕,奶味甚濃~不過我不愛吃奶製品,所以淺嚐了。

夢幻誘惑$68

原來香蕉、士多啤梨特飲跟紅桑子雪菓配起來很夾的!不妨試一試~

香芒迷情跟莓果至愛亦有外賣夏日特飲($58),夏日在街上走,飲著冷飲也解不了熱浪,可買來降溫呀~



天氣這麼熱,來一個冰涼透心的high tea gathering!

皇室下午茶套餐
HK$248 (星期一至五)/ HK$2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指定專門店有售 



Häagen-Dazs™ facebook:
High Tea Club facebook:

<是次活動由High Tea Club及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