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華麗Visee之初見❤

朋友到日本旅行時,在美妝店尋寶的話一定會找Kose 的Young Line Visee
朋友們總是力讚它的性價比非常高呀!
價錢非常親民的它,大部份都是約$100 一盒,最貴的單品沒記錯是$150以下。

早前朱迪出★F&B Club X Visee 時尚華麗魅力化妝班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就被它的黑色+蕾絲的華麗包裝所吸引了~~~




Visee眼影及胭脂,就像甜品一樣,一經接觸,很難再移開眼睛了~
想入手的話,Visee已經進註指定莎莎分店了~

當天,Visee特別從日本請來著名的Makeup artist 親身為我們示範Visee最新代言人Rola妝容~
先由底妝開始~
用上祼妝美肌BB



再用上超小顏粉底粉餅定妝。




超小顏粉底有2隻色,深色的那小格可用作修飾輪廓,一盒過打造底妝及打陰影。

特別介紹這盒雙色小顏光影粉,陰影粉掃在腮骨後,輕易打造小顏、尖面。



光影粉掃在T zone、鼻樑、下巴、眼袋下,令整個妝容立體、輪廓更突出。

先看看半邊面的效果,大師已將模特兒的這一面變得sharp起來呢!



然後便到朱迪最期待的眼妝部份~
天呀,它的包裝真的很美很美~~~

眼妝也有3個系列:
耀目光澤眼影



 心邃祼色眼影

花瓣煙燻眼影




最令朱迪心心眼的就是耀目光澤眼影



看似很成熟的顏色,化上眼後不會太顯老~
這盒PK-3就是Rola的妝容用的顏色呀!



我很少用黑啡以外的eye shadow (手殘,不敢用….)
但這盒既帶紫、又帶紅、有一點點閃粉的eye shadow,令我手殘人士重拾信心呀~





如果你化smoky eyes有一手的話,這盒花瓣煙燻眼影會很適合你呢~




這盒心邃祼色眼影,就跟它的名稱一樣,用來化簡單祼色眼妝就非常好了~




最後用上eyeliner~
Eyeliner也有4款,個人喜歡這支❤時尚奪目啫喱眼線筆



順滑易畫,輕易畫出幼眼線。

然後,MUA 拿起這一支像liquid concealer美瞳淚袋筆




它在日本是非常非常流行的!
珍珠白色的它帶著點點光澤,畫在下眼線位置,可放大雙眼呢~比起白色eyeliner更自然!



要不是朱迪的眼袋超級大,這支應是我的袋中物了~

眼妝完成了,還有另一款令人忍不著入手的胭脂


它的包裝就足以燒死人了!!
8種顏色~ 排起來很漂亮呀!!



我膚色較黑,這盒淺橙色+粉紅色的胭脂,最合我意呢~~



剛好朋友擁有一部自拍神器,忍不住手不停用它的相機自戀一番呢~
希望你不會覺得太嘔心呀~~ ^^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