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防水防汗必備❤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鬈曲睫毛液系列❤

如果想讓雙眼看起來更醒神,除了畫eyeline 外,最方便的就是塗上睫毛液了~
理想的睫毛液除了能令你看起來更精靈外,最緊要是「無手尾跟」!
對朱迪來說,最好的就是不暈染、防水、防汗、效果自然,而且卸妝同樣方便~
(朱迪少用eye shadow,所以如睫毛液效果太誇就會變得不balance~所以都是追求自然效果的)

朱迪覺得這系列也不錯喲~
以淚眼公主包裝著名的 Heroine Make,最近推出了超級防水鬈曲睫毛系列。


分別是:
纖長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濃密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這新系列有3大升級效能,包括
保持24小時鬈曲定型
提升超級防水效能
強效修護睫毛成分,全日無懼溶妝,保持美睫效果
它的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睫毛液不易暈染。

用後會會跟包裝上的公主眼妝一樣呢?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能豐滿每根睫毛,帶來濃密效果之餘亦不會形成結塊。

密齒刷頭能沾取豐富睫毛液,提升濃密度。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能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



蘊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朱迪慣性塗上兩層睫毛液, 亦見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亦沒有可惡的結塊黏著睫毛。


鬈曲度還好,可惜是濃密度不太足夠,未能變成包裝上的娃娃眼 ()
(是因為我睫毛較短的關係吧?)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採用史上最長5mm特長纖維成分,睫毛短少的話也不擔心,它也能做到纖長效果。

它的弧形刷頭緊貼眼形,有助提拉睫毛,並且令到每根睫毛都顯得分明,不會形成結塊。



它的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能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 
蘊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塗上兩層後,見到睫毛亦纖長了,每根都根根分明,自然的大眼仔即時出現呢!


  
剛過去的星期六,我亦塗了纖長鬈曲睫毛液後去參加戶外義工活動,整天下來就是爆汗爆汗及爆汗!

妝都溶掉了,但睫毛液亦沒有暈染的痕跡呀~

(變得很醜,別介意......)


防水防汗效果真的不錯!

想入手的話,先到Heroine Make facebook 專頁玩遊戲吧!
即日至727日,答中問題並成功登記,即可免費贏取折扣券,以優惠價錢購買全新睫毛液,優惠期有限。
按此參加:http://goo.gl/KC1TOX 

Heroine Make
http://heroinemake.hk/ 
www.facebook.com/HeroineMakeHK
<產品及說明由 Heroine Make 提供>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