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腸道清道夫★蔬果25味★

對於減肥、排毒、瘦身,坊間有很多小偏方。


好像早前全民皆浸的Detox Water、檸檬醋等等,你有試過嗎?
經營養師提醒,其實食不同類型的蔬果,比起單一飲用某種飲品更有效。

排毒瘦身的話,朱迪以前試過五青汁,效果不錯的,不過那草青味飲多了會受不了。

最近發覺除了五青汁,蔬果汁亦有新選擇呢,就是奇異立寶的《蔬果25味》!


 一聽名字,估到它由25種蔬果結集而成~
25種蔬果精華,各有功效。包裝上列明每一種蔬果的功效,貼合不同需求。




有幾種蔬果常見於護膚品,包括葡萄籽、紫花苜蓿、諾麗果、紅菜頭、大麥草、小麥草、螺旋藻及番茄等,都有有益健康的食物呀~對於平常不多吃蔬果的我,更可為我帶來更全面的營養。

含豐富非水溶性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仿如「清道夫」一樣去除宿便、雜質及毒素。

腸道健康,能減少肚谷肚脹,也能改善皮膚問題。




更能從根本改善各種問題。

一包有7條,件數不多,但一條的份量很多呀!


加水沖就可以了~

倒出的《蔬果25味》都成了小山丘呢~


攪拌後,《蔬果25味》變得濃濃的,深綠色的有點像草原(笑)


原先擔心會很草青、很難飲,原來不會呀,味兒還不錯呀!
微甜,加上蔬果的清新味,就像是在喝果汁一樣。
但它是零脂肪、無糖的,所以那微甜就是來自蔬果本身的,不用擔心在減肥排毒的你會吸收額外熱量。
亦無添加及無防腐劑,不擔心吃壞肚子。




我都是在早餐前飲用的,讓它來先清一清腸胃。
那麼早餐就變得很均勻了,因為無論吃什麼都已經吃下了25種蔬果喲~

開始飲《蔬果25味》後,便便次數多了一次,但都是正常排便,不會肚子痛喲~
如果你常常出街食飯或不喜歡吃蔬菜水果,或你是以下人士



可試試奇異立寶《蔬果25味》,幫你的腸道保持健康喲~

奇異立寶《蔬果25味》標準價$158                
每包12 x 7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