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夏日必備★舒敏、鎮靜、保濕、清涼 1 TAKE過!

有一些花品,想起它就自然想起某些護膚功效。例如:
玫瑰 = 保濕
薰衣草 = 安神 / 消炎
金盞花 = 舒敏 / 鎮靜

需要高度保濕的我,玫瑰的產品擁有很多~
但最近壓力大、皮膚情況反覆,反而會用金盞花的產品多一點,既可保濕、又可舒敏呢~

用上的就是Annie's Way的★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50ml


Annie's Way是近期開始為人所熟悉的品牌,身邊開始愈來愈多朋友都在用它的產品。之前朋友到台灣旅行,我還「搭單」網購回來。(辛苦朋友了~~)

★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屬於有機果凍噴霧系列。



有機金盞花能舒緩並有助於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極佳溫和親膚性。適合乾燥敏感膚質 <<對,又是我!

什麼是果凍噴霧呢?

雖然它是噴霧,但不完全是霧態。
凝凍質地的它,是水狀跟gel的混合體。
能像液態段噴出,但摸上手是較杰身的。



這質地能緊緊地包覆著養份,快速注入肌膚底層,讓皮膚深層都能吸收。
不會因太缺水而導致水油失衡。

它設有double cap 設計,不怕因蓋子鬆掉而變質。


但當然,就要開2次了~不喜歡的話可拿走小蓋子~
不過我都是由它double cap的,開多一次免變質,更好呀~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直接噴在肌膚上就可以了~


推開後會變成水狀,延展性高,容易被皮膚吸收。


它可作精華素於早晚使用。

在皮膚比較脆弱的時候,我都將它當成是toner於洗面後直接用上,皮膚乾繃的感覺很快便消失,水份補充了之外,泛紅的肌膚被鎮靜了。之後用上其他的精華及晚霜,晚上開冷氣也不怕被抽乾水份~因為個底打好了嘛~


在這麼潮濕、悶熱的天氣,化妝前我都會再補噴,讓肌膚更潤澤。
就算之後化妝化上一整天,也不會有太焗促的感覺,因水份補充了,油份相應亦少一點。自然妝容亦last得耐一點喲~



皮膚回復健康後,便將它作精華素,水份補足之餘,更可加強皮膚抵抗力。
乖乖地沒那麼大壓力時,皮膚變得很柔軟透亮喲~

多用途的它,真是夏日必備的喲~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