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用棉花糖護眼

話說最近2 個月朱迪擔起了重擔,上司放產假,我1人頂2人份工作頂了2 個月,日日做到8,9 點,回家後亦要努力打文,影相,真正的做到眼朦...

但眼晴疲勞可不容忽視, 嚴重的話有可能會引起白內障和視網膜脫落等眼疾。高危人士如我雖可多吃對雙眼有用的食物如 : 南瓜,藍莓等含豐富維他命A,B 及菜黃素等食物,可每天都要攝除足夠份量就有點難了。

護眼就要長期作戰 , 為對眼健康最近又找到好東西呢~

改革後的Ankang 品牌:AK 安康新推出的「睛明瘦果莓粉」!




集合5大『超級果莓』,蘊含豐富維他命及花青素的山桑子、藍莓、馬奇莓及覆盆莓,護眼之同時抗氧化。神奇地可同時瘦身喲,因莓粉含山茶花籽的兒茶素,能有助減少腹部脂肪!

護眼,瘦身,美肌一take 過!




一盒有10包 「睛明瘦果莓粉」



每日早上一包就攝取足夠護眼養分了。

獨立包裝的它,已一包包安放在盒子內,放在公司也很方便呀~



粉劑容易沖調,除了加水喝之外,也有其他食法呀~



1包 「睛明瘦果莓粉」 加入200ml 凍水,味道像棉花糖,甜甜的,亦有淡淡莓酸味。非常好喝!

想要最好效果,早上空腹飲用更好。




喜歡乳酪的你也可加入乳酪中,不過因我唔食乳酪,不知道味道如何 :)
有時飲茶飲到悶,我會將它倒入茶中,變成果味茶~
聽聞加入沙津也不錯,食法多變!

1盒 10包,$238, 價錢不算貴,重點是好喝~ 

喝過後,眼晴沒那麼累那麼澀~
一次過護眼,美肌,瘦身,很化算喲!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