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飲對的水 真正解渴美肌

由細到大,媽媽都教我每天至少飲8杯水。
飲水可是有很多好處呀,如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排毒、保濕、滋養肌膚、防止水腫、增加飽肚等等。
如果你不愛飲水,今天起,也嘗試多飲一點呀~

但有沒有發覺有時候就算喝再多的水,還是覺得很口渴?
朱迪常常以為是味精問題,原來不是。
這是水的滲透力問題!

這是早前來到位於中環的 Health Concept 健康概念的營養師跟我們分享的喲~



她教了我有關選擇對的水、飲水的好處等有關健康的資訊,更教我DIY保濕美肌水呢~



中學時曾讀過Bio,大約記得水會滲入細胞,帶走廢物、進行代謝。
因此,一支對肌膚有好處的水,它的滲透力一定要高,才能真正的被人體吸收,帶走廢物。
Pedor 天然火山冷礦泉水的滲透力正正比自來水、水機飲用水都更高呀!
看看這小實驗吧!

分別用上Pedor冷礦泉水、自來水及水機飲用水來浸泡茶包。


結果20mins後,用自來水及水機飲用水的茶色較淺,


而用Pedor冷礦泉水的茶是最深色、最均勻的!
看得見的分別呀!証明Pedor冷礦泉水滲透力是最高!

怪不得經常飲水都會感到口渴,原來是身體未能真正解渴呀!

為什麼這支Pedor天然火山冷礦泉水如此解渴呢?



它源自世界三大含氣火山冷礦泉之一,含豐富及多種微量元素的重碳酸鎂鈣型碳酸冷泉。天然無污染,生產過程不含任何添加劑。更符合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 (FDA) 之標準

共有兩款選擇:



綠色樽裝:Pedor 天然火山含氣冷礦泉水
蘊含矜貴天然二氧化碳氣泡,口感細緻獨特。
擁有最接近完美的的礦物質比例 (2:1鈣和鎂黃金比例),充裕的矽含量則是膠原蛋白及骨骼的重要成份

藍色樽裝:Pedor pH8.5 天然水山弱鹼性冷礦泉水
容易吸收,pH8.5 純天然弱鹼性水溶解力強,有效平衡體内酸鹼度,迅速排出體内毒素,補充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是最接近人體细胞的水。

最簡單的分法,就是想飲有汽的就選綠色、想飲無汽但較健康的就選藍色。

個人來說較喜歡藍色,飲有汽但無味的東西會令我想飲汽水呀~


不過,體貼的Health Concept 當天特意準備了一款有汽健康飲品給我們呢~
製法簡單,可代替汽水呀~

Pedor冷礦泉水倒入Biotta 有機果汁就完成啦~~





酸酸甜甜的莓味飲品,很清新呀~


Pedor冷礦泉水除可淨飲、沖調特飲喲,也可以DIY美肌水喲~
非常簡單,材料亦非常易買,包括:
青瓜1條、檸檬1/4個、綠茶粉1茶匙、礦泉水 200cc


做法更簡單: 
1)      青瓜切塊
2)      檸檬榨汁
3)      放入攪拌器後,加入綠茶粉及礦泉水
4)      按製攪!


保濕美肌水完成啦~
放入噴霧樽仔,方便攜帶,酷熱天氣下可以涼快一下喲~


有著青瓜及檸檬清香,非常Fresh喲~


(留意新解製造的只可KEEP 2星期呀~

Pedor冷礦泉水這麼多好處,多謝Health Concept 送我4支喲~
我還帶了他們去做運動呢~
果然解渴好多喲~~~
想在炎熱天真正解渴,就考慮下喲~



銷售地點 : VanGO 便利店、卓悅、More Mall
Pedor Natural Mineral Water :http://www.pedor.com.hk/
Pedor Natural Mineral Wate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naturalpedor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