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春夏清爽滋養髮則

正在痛苦地留長頭髮的我,最關注的就是髮質的修護及頭髮滋養。
(請見諒髮型變得很醜!!12月完婚後我會換上新髮型的!!

幸好最近遇上了新登場的Pantene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
幫我由底修護髮質呀~




新升級系列成員有它們喲~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全新推出 :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這全新升級修護系列配合獨家專利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蘊含億萬Pro-V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
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為頭髮帶來大量營養,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打造10倍防護力,全面開啟內修護+外隔離新時代

洗髮乳潤髮精華素都有獨家專利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及億萬Pro-V維他命原分子。真正達到分子級別損傷隔離與修護的完美結合,隔離金屬雜質,修護髮芯裂痕,防止角蛋白流失。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 [HK$39.9 @ 400ml   / HK$59.9 @ 700ml]


  
洗髮乳帶著珍珠光芒,彷彿用後頭髮都閃起來了~
使用時已聞到令人熟悉的Pantene獨有香氣。



用時份量不需要多,只有手上這5元份量,已可產生大量泡泡,深入髮絲間帶走油脂及灰塵。喜歡泡泡的你不能錯過。

用後,頭髮變得乾淨清爽之餘,亦比較順滑,用五指梳時亦較易梳開。
就算單用也有足夠的滋潤度。
但我照用上潤髮精華素,加強營養。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HK$39.9 @ 400ml / HK$59.9 @ 700ml ]




乳白色乳霜狀的潤髮精華素,厚身質地的它彷彿盛戴著很多營養。
令人熟悉的Pantene獨有香氣在打開蓋子一刻散發開來。




擦上頭髮跟髮尾靜待3分鐘,頭髮變得柔軟、順滑。
令人苦惱的及肩被曲髮變得較挺直,更易打理。




頭髮也要用上精華液及髮膜呀。
但朱迪一向對同時期用上兩件東西都有點抗拒,害怕會變得油油膩膩。
但同期用上後,發覺原來是自己的錯覺呀!!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HK$44.9@100ml]




兩者支當中我更愛這一支,因它免沖洗呀,出門前塗上,頭髮變得更有生氣!

利用Bio-mimicry仿生學科技,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打造蓬鬆豐盈效果。
(我這失控的one length頭都是靠它才可出門

透明液體狀,可在乾髮或濕髮時使用。每次大約噴10-15下於髮根及附近的頭髮,然後輕柔按摩約1分鐘,可令精華液更深入髮根。
免沖洗配方,十分方便!



直接將它噴在髮根亦不會變得油膩,而且斷髮情況明顯減少。
通常我會在早上濕髮時使用它,在差不多沖乾頭髮後,髮絲會變得較清爽,而且比較有蓬鬆感。


需要時可補搽於髮尾上喲~

全新推出 :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HK$39.9 @ 270ml]



密封設計,就算放在浴室也不怕弄髒髮膜
撕開膠膜就會看得見髮膜了~

髮膜我通常一星期做一次,含晶亮護色因子及Pro-V 配方,修護染燙損傷,保持染燙後的髮色長達6星期。更可密集修護受損頭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乳白色乳霜狀,比潤髮精華素更杰身,



先濕髮再用毛巾印乾水份,將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頭髮變得非常柔軟及順滑,充滿亮澤感,有營養之餘也容易打理呀!




想急救頭髮的你,快快入手吧!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

<產品試用由Pantene提供。
請留意喲,每個人的髮質都不同,入手前先看清自己需要及要求喲~>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