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保養功夫做到足,但別忘了…

女生天天都在保養臉孔,但有另一個重要部位同樣重要呀~
大概估得到我說哪部位吧?
就是:咪咪呀~
柔軟、富彈性的咪咪相信是很多女生心底的希望吧!
而且每個人也有不同需要,
大咪咪的想保持堅挺、防止下垂;小咪咪的想變得更豐滿~

至於朱迪呢,只想年尾Big day著晚裝時,心口有多一點肉能托得更好睇。

日本首個提倡「私愛健康護理」的品牌LC love cosmetics,它的皇牌美胸產品也是一個不錯的~
Pueraria葛根美胸啫喱 ❤ [HK$498@150g]


全系列日本熱賣58萬個呢~
它研發的目的很貼心,就是要解決女性普遍的胸部煩惱及針對男性理想胸部的意見調查而研發。
不論是女生還是男生,也希望自己/女伴擁有漂亮的咪咪吧。
不一定要大,但堅挺度始乎是大家一致關注的。

而❤Pueraria葛根美胸啫喱❤含高濃度葛根美胸成分,能令胸部更豐滿、堅挺、柔軟富彈性。


護理方法亦非常簡單,在洗澡後毛孔張開的時候,均勻塗抹於胸部,再配合每日10~20分鐘美胸按摩。



啫喱有高度保濕效果,可用於全身不同部位作護膚、鎖水之用。
可是我還是用在美胸上好了,其他部位就靠便宜的body lotion算了~~哈哈~

LC其實建議每天早晚使用各一次的,但早上這麼匆忙,我都只是晚上在用。
塗上後再作按摩,啫喱比想像中滋潤,我又習慣使用多份量的,所以都差不多按個10分鐘才按得完。
用了大約5日左右,會感到咪咪漲漲地。
最明顯的是肌膚變得柔軟多了。

側面看,跑到去副乳的肉肉好像有一點點慢慢的在歸位呢~
不過有時如果停了幾日,漲感又會慢慢消失,所以要美胸的話,真的要很有恆心的塗上美胸啫喱及按摩呀!



另一件產品朱迪特別喜歡,就是可用來潔面及洗澡的❤本草絵巻 蜜柑美白潔面霜❤ [HK$220@200g]


它可是LC的長期熱賣人氣產品呀!
雖說它的中文譯名是潔面霜,但我還是叫它包裝上的名字Body soap~

Body soap使用白火山灰製成,能清除毛孔的污垢。


質地是軟膏狀的它,可起出很豐盈的泡沫~


主要成分是蜜柑、橙、葡萄柚,它們的檸檬油精可使肌膚更具透明感喲~

朱迪最喜歡它的清新香甜蜜柑香味,濃厚的、甜甜的香味,令人身處於愉快幸福的氛圍當中。


用它來洗澡,洗澡後整個人就像給果榭包圍著,香氣滿滿。心情亦因此變得好起來呀~



你也可以當它作潔面霜用,不過朱迪會覺得用後有點乾,對於乾燥肌的我還是比例喜歡用它來洗澡喲~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