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金箔喚膚 SASSOU金箔護膚

SASAOU,


最多人認識的應該是它大受歡迎的金箔鹼。





但除了這皇牌產品外,它還有其他很好用的產品呀!



SASSOU一直深受不同的藝人喜愛,在微博search SASSOU 就會發現很多明星用家如陳敏之、胡定欣、陸詩韻等~
這一次有幸試上SASSOU的其他皇牌產品,果然名不虛傳呀~
SASSOU源於日本金沢,是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一直深入研究金箔護膚技巧,堅持以全天然的方法,由純天然及頂級的金箔及植物精華制成的護膚產品。


品牌推出的金箔護膚品約有20多款,這次試上的分別是: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金箔營養化妝液


兩款產品都令我很SURPRISE,完全感到它的喚膚能力!
產品裡的金箔是用純金煶煉而成,透過傳統技術先把金子壓平壓薄,再用特殊加工方法制成很薄很薄的金箔。因而很容易被推開,被皮膚吸收。

薄得可用來當牆紙呀~K11 店內有一些裝飾也是用上金箔呢~~
就像下面的金箔牆。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680@30g]


原產於日本的天然千年海泥,含數千年海洋中的各種礦物質及超過40種純天然成份,經長時間提煉後成為微細粒子,極度珍貴。


當然不少得99.99足金箔,打開盒蓋也見到不少金箔呀~

亦加入一些清潔面膜較少用上的成份如透明質酸、金盞花提取物,及肉豆蔻酸、尿囊素、溶血卵磷脂、及人參等。

它是clay mask,但它不單只是深層清潔面膜,它更可用作卸妝!!對朱迪來說是十分特別的驚喜!!
如用它來卸妝的話,更可揉出細密的泡沫呢!


想不到clay mask 竟可這樣用!
作卸妝的話,



用法非常簡單,用附上的小匙畢出少許份量。




逐少逐少加入少許清水,慢慢揉至起泡。
泡泡都是非常綿密細緻吧~
雖然我打出的泡泡不夠多,但已足夠全面卸妝了~


先弄濕面部,用泡泡慢慢的在面上打圈輕力按摩。


潔淨力很強,連眉粉及liquid eyeliner也能卸走呢~

卸完全面後的效果是這樣喲~第一眼發覺的是皮膚有了光澤感呢~
想不到久遺的不嚇人的素顏面色輕易回來了!

微細粒子能吸取毛孔裹污垢及去除死皮,達至深層清潔效果,膚色立時健康起來~
千年海泥有深層排毒效果,同時高效補濕,用後排毒效果果然不錯,看膚色就知道了,而且人參有促進血液循環之效呢。
用後沒有乾繃感,補濕真的不錯。對clay mask 有新的體會呢!
除了用作卸妝外,也可隔天作面膜使用。
我多在t zone位作深層潔膚。
mask的話,用少量便可,這份量就可以了。




慢慢將面膜推成薄膜,然後靜待一分鐘就可以了。
用溫水沖洗後,不單將毛孔內的污垢洗走,有些深層粉刺亦推了出來,可輕易夾走或用手指一按就可以,不帶痛楚。更有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之效。深層清潔之餘,更可防止水份流失及補濕功效極高,肌膚變得柔軟光亮呢!



一盒mask既可卸妝、亦可作深層清潔,而且每次只需很少量就可以,這盒份量大約可以用上2個月呀!!
深層清潔過後,立即把握時機作修護。
用上金箔營養化妝液 [$750.00@50ml]

金箔營養化妝液,用上透明樽子的包裝,看得見整瓶都是滿滿的99.99金箔。加上十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如常春藤螺旋、大蒜、樟子鬆及紅藻等,另加上蜜糖,形成非一般的導入水,為肌膚帶來加倍滋潤,為即將來到的轉季天增強肌底防禦力!
泵裝的設計,泵的回彈力有點強,用這個手法就不怕拿不穩了。


透明水狀的化妝液,一泵已看見幾片金箔了~



延展性很高,很容易推開,金箔亦很易被吸收。
一泵就足夠全面使用了,可早晚使用。
用後再按摩一下,可幫助吸收喲~

它的蜜糖成份能迅速補充肌膚養分、滋潤之餘亦可防止水分流失。大蒜成份是更然的抗氧化劑,亦可抗菌消炎。(但放心,不會有大蒜味~)
當中的常春藤螺旋更可排毒和舒緩肌膚不適。

用後感不錯!
連續用上1星期,皮膚的修復力加強了,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再者,它的成份有助加強肌膚對面霜養分的吸收度,在晚上的黃金修補時間,為皮膚作深層修補呢!

現在皮膚的肌底力不錯,喚醒了肌膚,黃面婆不再!
旗艦店:尖沙咀K11商場
銅鑼灣皇室堡
荃灣綠楊坊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