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魔「髮」重生★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正所謂三千煩惱絲嘛,為著將頭髮留長,我不知努力了多久~
但當頭髮長了,經常受風筒及直髮夾的刺激,每遇上以重點修護為主打的頭髮用品便不禁閃閃眼。

因為頭髮常常變成這樣~ 都是常翹耳仔之過呀。。。



最近用上的就是英國及歐洲最熱銷美髮品牌★Aussie★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之前也介紹過,可回顧舊文 ^^

Aussie的產品皆在法國製造,由英國進口,蘊含澳洲天然成份,來多國混血兒呀~
主要成份是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適用乾燥、受損髮質。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


淺金色、帶有珍珠光芒、而且帶著濃濃的巨峰提子味。用後令我好像身處果園中呢~


它的起泡力非常不錯,在頭髮及頭皮上按摩約10秒已經揉出大量泡沬。


有即時摸得到的順滑。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對比起洗髮水的香味,它的香味不太重。


洗髮後避開髮根,用上約5毫的份量就可以了。
通常我會將它塗在耳仔對落的頭髮上。大約2分鐘便可沖洗。
滋潤度高,適合需要深層修護的頭髮。

最後就是用來深度修護的皇牌產品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當它好像護髮乳的hair mask就可以,所以用時會直接取代護髮乳。
第一次用要將瓶底的貼紙撕走,輕輕按壓瓶身就可將潤髮奇妙霜唧出。


貼心特別的設計,只要不按壓就不會唧出奇妙霜了。不用擔心。

我會將它集中在經常翹起的髮尾,塗時會輕輕按摩,讓它更深入髮絲。
3分鐘後就可沖洗了!
每星期用1-2次便可~

用後翹起的髮尾情況得以改善,變得直順得多了~



上班後會不小心翹耳仔,但不會變得奇怪的曲髮了~



沒有了古怪的髮型,人也開心很多呀~

銷售點 :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洗髮水 HK$79/300ml
護髮乳 HK$79/250ml

3 分鐘潤髮奇妙霜 HK$99/250ml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