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Bioré「水之力量」極速卸妝同時護膚

每天化妝超過10小時,回到家就好想極速卸妝然後慢慢HEA~~
這些時候我都會用上卸妝水,喜歡它的方便嘛~

卸妝水一向有不少選擇,最近Bioré也加入新成員
★全新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HK$69.9@300ml]


之前出席了新品發佈會,一到場先體驗卸妝水的超凡卸妝力,用沾濕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一抹,就抹走了厚厚的粉或液,現出男神吳彥祖了~~ 


由品牌美女公關向我們解說★全新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厲害之處,除了可極速卸妝外,亦可同時美肌,標榜「一抺‧易卸‧3效美肌」!

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能高效快速地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污垢,強效潔淨功能讓肌膚免受多次擦拭所受到的傷害。

當晚大會更請來國內有名的水影畫師表演呢,彈指做出多款圖案,非常精彩呢~

然後到星級化妝師Will Or 示範正確卸妝手法呢~


學懂後,回家當然要試一試啦


用法超級簡單方便~

一支★全新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化妝棉就OK~

先用卸妝剋星 防水眼線筆試一試。
用棉花棒,滴上數滴卸妝水,輕輕一擦,就讓眼線擦出一條清晰的「紅海」了~ 擦多幾下,全都卸走了~


錯手畫眼線畫出界時可用它來修正喲~

再來看看卸全妝的範厲害的卸妝效果吧!


泵大約3-4次在化妝棉上,


在眼妝部位上輕敷大約5-10秒。看得見eye shadowliquid eyeliner慢慢的溶在化妝棉上。


之後輕輕一抹,眼妝就被輕鬆卸走了。
部份內眼線也被卸走了,只需再輕輕一抹已ok
大部份的妝容也卸走了~


不含油分、香料、酒精,沒有澀眼的感覺,潔淨力強但性質溫和不刺激。

最厲害的是,連超級難卸的唇膏也被卸走了!


不用另外再用上eye & lip makeup remover!
櫃子又減少一件產品可放其他東西了~~

Foundation 的話,我都是直接外走一下一下抹走,不要打圈,以免過度拉扯皮膚,輕輕鬆鬆抹走粉底,方便快捷。

化妝用上15分鐘,但我用上1分鐘已可卸走全臉妝容了。



而且,亦只是用了4片化妝棉罷了(我事先將它剪成兩份,所以實際只用上2片而已…)



之後亦無需過水,肌膚已變得非常乾淨

用後肌膚清爽、非常舒服,亦沒有乾繃感。
因為它亦蘊含3效美肌成分,包括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及膠原蛋白,具有顯著的緊緻毛孔和抗氧化功效,於卸妝同時美肌,打造緊緻、亮白、柔滑肌膚。


親民價又好用的卸妝水,不容錯過喲~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