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主菜不行 甜品才是主菜!

Ocio 剛開時曾去食過它的甜品,一食難忘!
剛過去的星期6到Ocio食晚餐加甜品, 8點左右全間店只有兩枱有客是有原因的,它的主菜其實算難吃。。。 不建議在此吃晚餐,不過甜品水準keep 到,所以我一定會再來~~

先介紹甜點,最後再說明主菜有多不濟。

點上了檸檬蜂蜜窩夫和芒果開心果拿破崙。

Ocio 有很多款不同的窩夫,個人喜愛朱古力跟這一款檸檬蜂蜜窩夫



窩夫水準keep 到,香脆鬆軟兼備,帶有很香的蛋香。看上去很大件其實不然,一人份量剛剛好。
配上蜜糖跟蜂蜜脆脆,酸酸甜甜,不會太濟口。是令人很有幸福感的甜品。
印象中雪糕球可轉其他味道,不過我無為意,侍應也沒有問,下次試下問先。

芒果開心果拿破崙




牛油味超級香的拿破崙絕對是我的茶。鬆化,多層的拿破崙令人很滿足!
開心果味custard 也不錯,配上芒果很清新。
也是吃後很有幸運感的甜點!
不過不知道是雪得太久還是搓皮的時間問題,餅底沒了那一叉即碎的情况,雖然更易入口,但我還是希望回復第一次食時的超級鬆化餅底。

最後說說主食吧,主食有8 種,有4款自家改良版all day breakfast, 3款意粉及Caesar salad.
我們點了香草蜆肉扁意粉及Caesar salad, 完。全。不。行。

香草蜆肉扁意粉 的汁醬咸到不行,除了咸,我根本吃不出其他味道。





Caesar salad 份量偏少,也完全不正宗。只有撈好醬的羅馬生菜,煙肉是碎濕濕的煙肉粉。沒有麵包粒也沒parmesan cheese, 雖說你餐牌寫清楚我沒看清是我不對,但$63 賣這樣。。。嗯。。。好無heart 囉。。。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