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脫毛 彈指間完成

之前將 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SC2006)★帶了回家,分享一下試用效果跟試後感喲~





我用來打前臂位置~所以要用窗口較大的身體配件喲。


使用前,要先差電,雖說差兩個鐘,但我第一次使用時只差了一小時左右就滿電了。
差電就只是這樣,不礙位置,也很方便。


使用也很方便,不過因會發出紅光,我都是帶著太陽眼鏡的~


這款太陽眼鏡我很喜歡,之前在forever 21 入手,好似係$20~~

手臂的毛毛不多~ 亦較淺色~應該每隔2星期做1次,大約做4次就可以了~


使用前先剃毛,會令效果更理想。


用法亦非常簡單:

1) 先開機 


2) 對照一下說明書提議的光強度,跟據我的膚色及毛髮顏色,要調至4度, 雖手毛很淺,但我膚色深。(最溫和:;最強光度:5)

3) 再將脫毛機90度的壓在手臂上。


4) 不是每壓一下都可以打的,要確保安全環都緊貼在手臂上,機背的指示燈發出綠光就可按制了。

按制後會發出紅色閃光,手臂感到被橡筋彈一下一樣,不算太痛。只是因拿著機,紅光會閃親眼。打幾下後,我索性拎側面,合上雙眼打,反正要綠燈亮起才能按制,安全度十足。

它採用溫和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技術(即彩光),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後,並防止毛髮再生。

彩光效果一定比激光慢,但相對安全得多,沒有受過專業training 的我也輕易handle ~

5下左右會慢慢打,習慣後就可快手地順著打。 它更有連發長按模式,可長按著制順拖下去,那就可以連發了。


它的革新無線設計更是貼心,連發時不會有電線阻著,左手換右手時不會亂繞呀~
而且,無線機身更易收藏,又不怕會扭壞電線。

機身size 適中,單手帶也不會甩手。


輕輕鬆鬆,每隻手2分鐘内就完成了。
打完後,沒紅也沒腫。


塗上body cream 補濕就好了。


到現有兩星期左右,也沒有重生出來喲~~


家用機的好處就是要靈活性高,同時要夠長命。
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用上5年或以上都沒問題!以每次差滿電、第段彩光強度計,可打約370次。
計單價都只是$12.4!!! (原價$4,698)
用信用卡買更可儲分或asia miles,  很化算吧!

再者,據Philips 研究顯示,每兩星期使用一次,使用4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作為家用彩光器,我覺得它很方便呀。雖然打手臂的話要吊著手打有點累,但打其他部位應該就沒問題了。
想不尷尬脫毛,又想省回到美容院的時間,這款靈活性高、安全有效的專業家用脫毛器可考慮一下喲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SC2006) [HK$4,698]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