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SK-II❤Core 4❤ 逆齡之始 改寫肌膚命運!

之前朱迪將SK-IICore 4帶了回家~ 已開始用呢~~
Core 4❤是什麼呢?
就是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的四大逆齡皇牌呀~


分別是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小紅瓶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全新成員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Core 4❤經研究證實,1年就可逆轉肌齡10年喲~ 所以愈早開始愈好喲,因可愈早鎖住肌齡,改寫肌膚命運!

朱迪現在早、晚都用上❤Core 4❤呢~

在潔面後,先用上化妝水,然後再開始用水狀護膚精華☆神仙水



蘊含超過90%獨家天然成分-PITERA™,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我會將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份量最少有五元硬幣大小分量,



然後輕輕在面及頸上抹開,然後反轉化妝棉,再輕力拍。

我的兩面頰比較乾,有時候我會將它貼在面頰,軟化肌膚。

因神仙水的粒子比水份還要細,所以極易被皮膚吸收,加強修復保護作用,減慢肌膚老化。用後,皮膚的晶瑩剔透感大增,是改寫肌膚衰老命運的重要一員!


之後再用上針對緊緻度的精華素☆小紅瓶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用上神仙水,再配合小紅瓶,能放大抗老功效倍、美白功效倍、保濕效果達倍!

小紅瓶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皇牌成份PITERA™
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及珍稀植物精萃與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提昇抗氧效能。令毛孔不再明顯及撫平細紋。
精華的質地是略帶杰身的、水狀的、透明的,非常細緻,同時具滲透度及水潤度。
延展性亦很好,推開後有看得見的透亮感,再輕輕一按已被皮膚吸收。


每次我都會用上2泵的份量,

看似比較多,但因我會加入按摩,所以多一點更易推開。
按摩能令精華更加吸收,手法是融合了個人方法及BA教的方法。

先將精華在全面推開,然後將拇指及食指打開成L型,放在下巴位,然後慢慢的向耳仔方向推。
每邊面做5下左右,用後精華全被吸收了,亦有助提升輪廓及去水腫呢~
之後我會用上★全新成員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雙眼是最容易出賣年齡的,所以也要做好準備呀!


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包括STEMPOWER TRIO ActivePALVB及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重點針對眼瞼、眼角及眼下這些最易顯老的肌膚部位。

活化肌底細胞、促進深層肌膚蛋白增生、強化肌膚彈性結構,有助於修復外界刺激所帶來的損傷, 重點修復、重拾緊緻、全面擊退眼部肌膚老化問題。

奶黃色的眼霜,滋潤但不油膩,不擔心會生油脂粒。
延展性高,易被眼部肌膚吸收。
我的習慣是先用手指將眼霜輕印在眼周,然則由眼尾開始,沿著眼頭方向、向眉尾方向推,打3個圈!既可幫助淡紋,亦可去水腫,緊緻眼肌。

有時候我亦會加上按摩,分別在眼周幾個穴位按壓,可改善黑眼圈問題,收緊眼袋,亦可促進淋巴引流,舒緩眼部浮腫。無論早上或晚上按摩亦可以,不過早上按就可去水腫眼了。


最後就要用上STEMPOWER源緊緻精華面霜☆作最後修護及鎖好養份!

第五代的經典抗老面霜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具強效滲透力,深入緊緻根源,從底層增加彈性,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10 大肌膚老化問題。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cream,就算在這些悶熱天用也一點不油膩。

亦可再做多一次按摩,將所有護膚成份好好的鎖住。

一次過用上❤Core 4❤,希望下一次做Magic Ring時,成績會更加好呀~
Btw, 這是最近一次的成績喲~

肌齡比真實年輕了呢~
新增的眼部肌膚測試也不錯!

期待用上Core 43星期後,Magic Ring 的結果!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