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SK-II ❤Core 4❤ 肌膚命運已被改寫

不知不覺,用上了SK-II Core 4四大逆齡皇牌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乍暖還寒、開始乾燥,對肌膚真的是一大挑戰呀!
需知道,肌膚水份不足,就很容易導致各個問題!
幸好用上了SK-II Core 4,皮膚力保不失,而且逆齡效果更不錯呢!

別嫌我煩喲,以下就是Core 4啦,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的四大逆齡皇牌呀~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小紅瓶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全新成員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經研究證實,1年就可逆轉肌齡10年喲~而我用上了1個月,肌齡年輕了5歲呀!!!
呵呵呵~~我的肌膚命運從此被改寫了!

秘訣是什麼?就是早晚都用上Core 4

之前已經詳細分享了用法,那麼這次我簡單講幾個重點~
潔面、化妝水後,待皮膚吸收後,就用上水狀護膚精華神仙水

 
蘊含超過90%獨家天然成分-PITERA™,神仙水的粒子比水份還要細,所以能更快滲透至肌底。

用後,皮膚的光澤度明顯增加!
在肌膚特別脆弱的幾天,我都會將神仙水倒在棉花上敷面,加強肌底力。


之後便用上精華素小紅瓶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這樣搭配著用能令放大抗老功效2倍、美白功效3倍、保濕效果達5倍!


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及珍稀植物精萃與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提昇抗氧效能。令毛孔不再明顯及撫平細紋。

每晚用上2泵及配上按摩,早上臉浮腫程度少了。


針對緊緻度、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提昇抗氧效能,都是抗衰老及逆齡的關鍵!


然後是Core 4我的最愛全新成員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因我的眼紋、眼袋、眼垂的情況比一般人明顯。


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肌源再生眼部複方,包括STEMPOWER TRIO ActivePALVB及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重點針對眼瞼、眼角及眼下這些最易顯老的肌膚部位。


活化肌底細胞、促進深層肌膚蛋白增生、強化肌膚彈性結構,有助於修復外界刺激所帶來的損傷, 重點修復、重拾緊緻、全面擊退眼部肌膚老化問題。

將眼霜輕印在眼周,然則由眼尾開始,沿著眼頭方向、向眉尾方向推,打3個圈!既可幫助淡紋,亦可去水腫,緊緻眼肌。有時候亦會加上按摩,可改善黑眼圈問題、收緊眼袋、促進淋巴引流。


努力一個月後,WOOOO!!! 眼部的MAGIC RING 結果很令我滿意呀!!!

上一次結果已經很不錯,有78分,上眼瞼同側邊比較弱。


這一次卻有84分!明顯地,有幾個項目的分數更是高了不少!
上眼瞼明顯好了,由70分去到88分,而下眼瞼及黑眼圈更超過90分呢!!!!!!!!



所以,眼霜重要,用對的眼霜同樣重要。

最後當然要用上STEMPOWER源緊緻精華面霜,好好的保護肌膚!



已經是第五代了!可想而知這經典抗老面霜多麼的受亞洲女性喜愛。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具強效滲透力,深入緊緻根源,從底層增加彈性,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10大肌膚老化問題。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cream,在秋天用也沒有問題,不會有乾的感覺。



最後來分享Magic Ring一個月前後的結果吧!


這是一個月前,分數不錯,肌齡是27歲!!


一個月後的肌齡大有進!!!23歲肌齡!
光澤度、緊緻度及抗皺度也都有改善呢,都年輕了呢!!



看著這結果真的超級開心呀,一直努力到12BIG DAY,到時一定會明艷照人吧!哈哈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