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塑身衣纖體新概念 : 纖體、護膚及塑身三管齊下

進入big day 倒數階段,胃口少了、(少量)運動做了,但因新陳代謝率真的慢的可憐,瘦身的進度未如理想。

最近試上來自法國功能内衣品牌Lytess的纖體護膚三效塑身衣,太好了,又多一個伙伴加入我的瘦身團隊!



傳統塑身衣朱迪來年前著過,感覺是,很焗束、很不自在。



Lytess卻顛覆了我對塑身衣的感覺!
它不算焗身(起碼我經常跑來跑去也沒有熱身的感覺)
穿上後,習慣了塑身衣的感覺後也頗自在,不會有逼死個胃的感覺。

再者,Lytess的塑身衣革命性地將布料及纖體美肌活性成分結合,就像「將瘦身霜穿上身」一樣!
Lytess 自設工廠及實驗室,衣料由意大利製造、護膚成份從巴黎生產,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都被肯家。


我試上的分別是
束腹高腰美臀平口褲 Corrective Shorty HK$788



塑身高腰束褲 Corrective Belt Panties HK$738



方便每日交替穿著。

採用納米微膠囊技術,將咖啡因及乳木果油帶到衣料上,變成「可穿上身的」纖體保養品。穿上後經身體擺動會使膠囊破裂,從而釋放保養成分。

無縫及人體工學設計,穿上後就算穿貼身裙也不會見到奇怪的一層層。


純黑色配搭什麼衣服也適合,就算穿白色也不怕。




兩款塑身衣各有功能:

束腹高腰美臀平口褲


針對改善腹部、腰部及大腿。

前幅設有腹甲設計有助平坦腹部。


腰部支撐,不易寒背。同時可拉長腰部線條,收緊隆起贅肉。

大腿外側加壓,抗橙皮組織。
特殊織法加強提臀效果。






塑身高腰束褲 HK$738
針對改善腹部及腰部。


無縫布料及上緣防捲設計,減少勒緊胃部的難受感。



前腹特殊裁布,收緊胃腩及小腹。




背後特別設計,可支撐腰部外,也可包著整個pat pat,順道防止因坐得多而令pat pat變大的問題。


針對上半身的設計,就算穿短裙時也不會穿崩


兩件之中,我較喜歡束腹高腰美臀平口褲,因大腿跟腰部是我的重災區,一次過解決兩個煩惱。




穿上後不會有難受感,但因會束著腰部,飽肚感常在!(賺到了!)
之前日日OT後都會吃晚餐,現在6點左右吃點餅,就不用再吃飯了~

而且清洗方便,朱迪都是用上洗衣刷及洗衣液輕力細刷,放入冷氣房吹一晚就乾了

經臨床驗證,連續穿著18天後達到雕塑身形、纖體效果。



我中間斷了幾日,但肚腩有收細了的感覺~
亦習慣了挺直腰部,解決因寒背而摺肚的壞習慣~
很久沒見的纖腰(右圖)出來了~~


個人覺得它比girdle更加包肉,big day當日我應該會著上它,最後一關要幫我把好喲~

銷售點: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地庫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