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shu uemura Shupette 入門版聖誕彩妝分享

年尾將至,又是時候準備萬聖節跟聖誕節的派對裝扮。
今年的萬聖節我會飛台北enjoy 我的bridal shower,  所以什麼也不用準備呀!

但聖誕節也要乖乖準備喲~~
每年的聖誕節也會跟好友們一起辦home party,  所以我選擇以特別的eye shadow 色系,以簡單妝容示人~

推介最新推出 植村秀 與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破天荒合作的限量版Shupette 聖誕 彩妝系列, 「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而靈魂人物就是 Karl Lagerfeld的貓公主 Shupette Choupette 為主角 (又名”Shupette”) ,可愛的雪白長毛貓,又圓又大的晶瑩藍眼睛, 整個系列也很吸晴,也很漂亮呀!!

我沒有藍眼珠,那就用上藍調的限量版eye-need-shu三色眼影盒(HK$320)


三隻藍調分別被稱為閃爍寶藍、晴空藍、淡灰藍,一盒已可化上整個眼妝了。

先將淡灰藍塗在整個眼蓋上,


再於雙眼皮摺位前塗上晴空藍眼影。

閃爍寶藍的可用來作眼線喲~~
簡簡單單的,就化好眼妝了。

藍調偏藍,所以胭脂我也會用上較陽光色的橘橙色。
就是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HK$300)


這盒胭脂呈mousse狀,非常幼滑、易推開,但橘橙色不算太明顯,反而它的金粉更顯眼,能令面色自然地回復精神樣子~早上適用喲~



簡單的聖誕妝容就完成了~
很方便吧,既漂亮也不會太浮誇~



當然喲,要化濃妝也非常適合,配上假睫及主要用閃爍寶藍就可以了~~

聖誕狂歡過後,皮膚狀態會比較差,所以一定要徹底落妝呀!
要徹底落面及眼妝,就不得不用上植村秀的皇牌潔顏油!

用上限量版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HK$910450ml) 就最方便了!


嚴選 8 種植物提煉的極精純活肌精華油,達至有如 CASHMERE 般細緻綿滑觸感。
包裝用花心思的用上bling bling 銀色包裝,用來做裝飾也不錯喲~

整個樽也很可愛呢~真的捨不得用呀~
潔顏油的瓶蓋開關可以上鎖的喲,既方便又衛生。


我通常用上3泵左加就足夠全面使用了。
在乾面上打圈推開,慢慢的就推到全面了,它雖是油,但不厚身之餘更不覺油膩,就像用精華油在面上按摩一樣,很舒服喲~
加上淡淡的香味,落妝時真的非常享受呀~
之後加水進行乳化,整個妝容就被卸掉了,簡單方便吧!

用後肌膚之親不會有繃緊感之餘,更感到很柔軟呢!!



真的愛死shu uemura的潔顏油喲!!

#shu uemura, #shuuemurahk, #xmas, #Karl, #shupette

shu uemura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