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秋天來了!是時候,換鞋!

曾聽說,每個女孩子都有百足~
家裡有幾十對鞋絕對是等閒事~
朱迪家永遠平均地有30對鞋左右,買完掉、掉完買。
但對比朋友仔,我的不算多了~哈哈~

早前轉季已經一次過掃了8對,上星期適逢受到邀請,再到TWIST旗下的LA BELLEZZA皇室堡帶了兩對回家~~



當天TWIST隆重呈獻首度發表的三個自家鞋履品牌LUCIA STELLAMYA ROCHEJOLIE SORELLA秋冬系列2014

當天在店內左試右試~平底的、高跟的、boot的也試上腳。
三個品牌各具特色,一定找到心頭好!

LUCIA STELLA高雅經典


MYA ROCHE 帥氣休閑


JOLIE SORELLA 少女甜美


每一個style 也試一試才甘心~~哈哈~~ 
在近乎每個品牌都試了3-5對後,終於選出了我的final 2!

JOLIE SORELLA的有踭Loafers~


JOLIE SORELLA容易配襯,加入少女大愛的甜美粉紅色或現代風格的details,是易襯度極高的item!

本身很喜歡英倫設計,近年Oxford Shoes回歸我已入手幾對~

(這對JOLIE SORELLA也很漂亮呀!!)

Loafers因容易變得太過斯文而一直忍手~ 
這一對Loafers以黑色真皮做主,加上shocking pink details位,令我一試愛上~


既有英倫感,但又不會太過淑女而變得老成~




另一對是LUCIA STELLA


設計以高雅經典、簡約為主調。穿起來簡便舒適,而且歷久常新。
但不表示是老土喲~
LUCIA STELLA在基本元素上再加入潮流風格,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品。



我的這一對,用上長青的桃紅色、加上漆皮及尖頭設計,是有點特別的基本款。
不論是上班、或放假時穿著,但容易搭配。

約一寸高的高度,行起來時非常舒服。

朱迪打算讓它成為我的Wedding shoe,反正我big day當天著潮裙出門,何不著一對與別不同的鞋?
繡花鞋真的跟我很不配哩….


這一對,是寶物尋歸底的,第一眼覺得它有點難襯。
(因我的上班look不是OL look~~而我大部份時間都是著短褲番工的….哈哈)

一著之下,不得了~
跟我的感覺非常襯!!!所以就帶回家了。


所以說嘛,試鞋真的要多點時間及試多對、試多對。

結果一試就試了一小時~哈哈

女孩子嘛,在這裡一定找得到心中所愛!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