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新品上架: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已是中女的朱迪不常出暗瘡 (別打我),但每個月總有幾日會有些暗瘡不聽話的跑出來。
跑出來都算了,我的新陳代謝率是慢得跟老人家一樣的,再小心處理都會有印或疤痕留下,令人難過。

幾個月前,早已接觸了當時尚未面世的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Acnes Scar Care Jell


最近終於正式登場啦!

Mentholatum Acnes Scar Care Jell 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含獨有Scar-free配方,專為因暗瘡受損肌膚而設,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促進細胞修復,更有抗菌功效。31全方位解決暗瘡及謝瘡後的煩惱!


包裝小巧的它,是牙膏狀,方便收藏及使用。



透明的啫喱氣味清新,適合想去暗瘡但不喜歡茶樹油的朋友。



水潤質地,延展性極高,很快便被肌膚吸收。
但塗後不會有過乾的感覺,很清爽,不錯喲!

要去暗瘡印,不是一兩天的事,皮膚更新期是28天左右,我總共用上了4星期,效果非常好喲~一點痕跡也沒有留下來!
來看看效果吧!

第一天,暗瘡爆發中。
紅腫、有膿頭。
塗上一晚後,第二天早上開始點點淍謝跡象。



第三天,暗瘡好了9成。
只腫起了少許


用後1星期:暗瘡淍謝了。

用上暗瘡除疤啫喱後,沒留下醜醜的黑印,只留下淡淡的印。太好了
繼續努力的每天早上及晚上都塗上它。


用後2星期:
淡印修復進度很好,暗瘡印明顯減淡,只留下淡淡的印。



用後3星期:
皮膚變得平滑了,印近乎不見了!



化妝的話薄薄的用上遮瑕膏便可以了。跟本看不出有印~




用後4星期:
印徹底不見了!!!!!
跟你說我從沒生暗瘡也可以喲!!!
最開心的是皮膚重新變得光滑,甚至比沒生瘡前更好呢!



用上它後,它的全方位解決暗瘡問題實在貼心,由開始爆發到淍謝後都能解決得到。
感覺比比其他同類型產品更快幫助減淡暗瘡疤痕,而且更溫和,不會為皮膚帶來刺激!
正值夏天,有暗瘡的時候快快用上它吧!

如你不是暗瘡肌的話,更需要它來看門口呀!偶爾生一兩粒但留下印也令人非常苦惱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