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跟家居主要過敏原說拜拜!

皮膚敏感、濕疹、鼻敏感要根治不容易,聽說寢具如沒有定期更換或以正確方法處理,就會天天跟塵蟎作伴。所以說,家居敏感原絕大部分是來自塵蟎!

相信大家也聽過塵蟎,但究竟牠跟皮膚敏感有什麼關係呢?



(圖片來源:網絡)

塵蟎是極頑強生物,只有100-400微米,肉眼跟本看不見的牠卻已在地球上存活了超過23百萬年!!!
而且牠理想生活環境在香港簡直是隨手可得,25˚C或以上、相對濕度 75%,就可大量滋生在枕頭、床褥、沙發等陰暗和溫暖地方,以吸食人體血液和皮屑為生!

而且生產力極強,一張使用了兩年的床褥,內裏已「住」著超過兩百萬塵蟎!
一個使用了六年的枕頭、它的四分一重量是塵蟎、牠的屍體和排泄物多嘔心呀
不過要注意,其實塵蟎本身不是敏感原,敏感原來自牠的水溶性排泄物!
所以勤清潔、多讓寢具曬太陽、保持乾爽環境很重要。

但,在香港,要曬寢具談何容易??

那麼,就由撞截根源入手吧!



朱迪的臉常敏感,最近用上愛家仕防蟎枕套,它選用美國專利技術,有效阻隔塵蟎及其敏感原。



純白色的枕套,帶出乾淨、純潔感。
這個是21”X 27”,是standard size來的~ 看上去有點大是因為我的枕頭偏細,哈哈!


選用美國專利技術精密織布,透氣孔徑平均小於6微米,塵蟎不易逃生。
用上拉鍊設計,可將整個枕頭包著,不怕床褥的塵蟎走上去交叉感染。


不過最好用上一整套防蟎枕套 及防蟎床褥保護套啦~全面保護嘛~

由超細纖絲編織而成,質地堅韌但透氣性高,所以非常乾爽。



物料耐用,可以60℃高溫洗滌,殺死塵蟎之餘也不怕洗到霉。
可能機洗,但不能落漂白水及柔順劑,更不能乾洗,會影響布質從而影響功能。

用上一星期,暫時未見有敏感情況,但枕套乾爽舒適,不會影響睡眠質素呀~


暫時愛家仕™產品只在網上,未有實體店,想了解多一點可瀏覽www.aegisabb.comwww.facebook.com/aegisa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