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Supplement新朋友: 諾貝德健體素

朱迪是一個頗偏食的人,所以家裡常有大量supplement pills,為身體補充所需養份。

最近接觸了一件來自德國的乳清蛋白粉,有助護膚及健體,不論男或女,任何成年人士的適合。

它就是諾貝德健體素Newbendar HealthFit Pro


 
主要成分包括左旋肉鹼及乳清蛋白。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抗衰老,更可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有助修身。幫助腸道蠕動, 有助清宿便




百分百德國原裝生產,並通過德國政府之健康認證,不含激素和任何藥物。
產品中的乳清粉源自高山牧場的牛奶中提取,在如此優美及天然的環境下成長,品質有保證呀!

來自實幹的德國,所以大家就別太介意它的包裝啦
罐裝設計,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內有14條各30g,足夠食上兩星期。


每日2杯,在早、午或晚餐前1小時飲上1杯。


獨立包裝的健體素頗大包呀~ 獨立包裝有多方便我不多說了,將它們放在家或office也不「阻掟」。

沖調方法簡單,先將粉倒入杯中,加入微暖水、攪勻就可以了。

成分天然,除了主成分左旋肉鹼(L-Carnitine)及乳清蛋白(Whey Protein)外,更有多種營養素、維他命、礦物元素及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及乳糖含量少, 不含反式脂肪!每100g只有373.3kcal,即每一杯只有130kcal不夠。


無添加人造香料、色素、甜味劑、防腐劑,可放心入口。


健體素有清甜的淡奶味,有點像豆奶。


乳清蛋白和左旋肉鹼互相配合,乳清蛋白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加速人體脂肪氧化分解,從而提供能量。再者,左旋肉鹼可增加肌肉密度。肌肉幫助更有效消耗熱量,肌肉密度增加了最後可助修身呀!

飲食上1星期,飲用後會有飽肚感,而且肚子扁了一點,大概是因為宿便感走了。
想效果最理想的話,就要堅持飲用1-2個月了~
大家一起加油喲!!

銷售點:屈臣氏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