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毛孔,我不再怕你了!

毛孔問題嘛,真是稍一不注意就又重現了。

年紀漸長,膠原開始流失,毛孔容易擴張成水滴狀,加上水份不足,毛孔失去原有的彈性,無法復原後就成了毛孔粗大問題。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引入了非創傷性的「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能修復毛孔、凹凸洞、增生膠原蛋白,令肌膚細胞再生。




進行療程前, 治療師先替我作詳細的皮膚分析,不是非常嚴重,不過都是時間修護了。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先替我卸妝洗面,


再塗上舒緩膏,用保鮮紙蓋著確保不會乾掉。
因療程主要集中在面頰及鼻子的位置,所以不會全面敷。


感覺涼涼的,像替皮膚降溫。敷大約20分鐘就可以抹走了。


有一點像麻醉膏的感覺,敷後皮膚麻麻的。


進行療程會用上不同大小的儀器頭,分別用於面上及鼻位


療程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令其自我重組及修復,之後再剌激它令其自動收縮及扭緊,作出針對性修復。

先進行底層細胞刺激,每一寸皮膚慢慢、一下一下的打,感覺像是一下一下被針拮的感覺。


完成時,皮膚略帶泛紅。


之後再塗上礦物油後再次進行光學刺激,塗礦物油的原因是多作一層保護。
這次是以SU形的打法由下至上打面。



感覺比之前強一點,比較熱、及比較拮。 

朱迪忍耐力頗好,所以我覺得感覺不大(其實是近乎沒感覺)。

不過治療師說有人會感覺比較大,真的是人人感受不同啦~



光學療程就完成了,最後再敷上Calming mask作保濕及舒緩作用。


皮膚會紅紅的,但不會太嚇人。
讓皮膚休息一下,建議素顏喲~
大概過了兩小時,已差不多退紅了。


皮膚看上去白淨了一點。

之後沒什麼要注意,但一定要勤力點每天敷保濕面膜。

完成療情10天後,再上去見治療師做多一次皮膚分析,見得到皮膚底層得到改善呢~





不過最完善的效果是做3次療程,所以有這效果已經非常不錯了喲~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201-02
2126 7576             


<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