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加德士 「Techron 潔淨大挑戰」香港站

汽車,人類不能缺少的代步工具。
燃油,引致污染的原因之一。

但為了減輕對環境的負擔,加德士為「潔淨」而不斷努力,為社會出一分力。
要怎樣做呢?就是由配方入手!
加德士獨有的Techron以先進科技特別配方,能包圍並掀離沉積物,並且依附在清潔的表面,防止沉積物形成您的引擎更潔淨,幫助汽車提升至最佳馬力、減低廢氣排放帶來更高的燃油效益。
有點難想像?
不要緊,體貼的加德士為令不同年齡層的駕駛者及非駕駛者易於明白Techron 的運作理念及帶出引擎潔淨汽車的重要性,特以擴增實境程式(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 設計遊戲,向大家示範!
登登登登!它就是加德士首個推出的「Techron 潔淨大挑戰」遊戲,將潔淨引擎的過程透過畫面具體化。令以上看似抽象的東西展現出來。


參加者如何體驗遊戲呢?
Techron 潔淨大挑戰」遊戲是全球性活動,並於新加坡、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紐西蘭等多個城市舉行。香港站一連兩個星期以流動車方式縱橫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讓大家免費參加。
遊戲時參加者會變身成像Ironman一樣的「Techron 潔淨俠」,

進入虛擬的引擎世界,於限時內擊退引擎沉積物。「親身」體驗Techron的運作!成功挑戰者可獲加德士精美禮物。


想參加遊戲,就留意以下車程啦~

126 (星期五)
中午1230下午230分 - 觀塘巧明街
下午245下午530分 - 觀塘裕民坊
下午600晚上830分 - 旺角砵籣街

127 (星期六) & 128 (星期日)
中午12晚上6時 - 大嶼山博覽館「車王活動」


一起來玩吧!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