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時代是我的 – 聖誕禮物救命恩人

"Time 史", 絕不陌生的暱稱,香港商場幾千個,但嬴得我們為它改了一個親切的暱稱,香港應該不會太多吧?

當朱迪人在銅鑼灣,沒事可幹時也會走上 "Time 史" 時代廣場行一圈殺殺時間~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但我還在苦惱應買什麼聖誕禮物呀!!!
正好受邀往時代廣場體驗美容美妝品牌服務,那索性走進時代廣場找答案!

聖誕一定有很多非常吸引的X'mas set,那麼今次的目標就主攻護膚化妝的東西吧!

時代廣場裡的Beauty brands 很多,尤其是B2 (mtr 一上來那一層) ,另外Lane Crawford的也有不少。

反正坐mtr來,就先從B2 行起。
還好的是,星期六下午,人流很旺但又不會逼到變罐頭,可以慢慢選購。

因轉了髮型分界,條斷眉很醜,所以先到Make Up For Ever 




留了頗長時間,順度找找好用的眉掃/筆/粉/gel。而Make Up For Ever提供即場試妝服務,直接讓我看出效果。
這支防水眉gel 很不錯呢,塗上去也很自然。
價錢是$220,每次只用很少的份量,所以用很耐呢。


如果自己沒有化妝掃的話,就買set 吧!$400有一件product、兩支迷你掃。比較化算呢!
聖誕時想以靚樣示人又擔心自己化得不好?Make Up For Ever 亦有化妝服務,日妝$280、夜妝$380,個人覺得化妝師很細心,妝容應該會化得不錯的。


至於X'mas set 的話,都有幾款選擇, 更有一款是地區限定,只在時代店有售。是哪一款?先賣個關子,親身落去看看吧,我覺得很抵喲!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醜眉弄好了,Make up item 亦已有心水!

轉戰下一站,來到天然護膚品牌APIVITA!! 



它的青瓜mask 真的非常好用呀!

另外也很喜歡它的蜜糖系列。


埋首X'mas set讓自己高興一下,但各式X'mas set 亦足夠讓我頭痕了,很多選擇呀,只是要選哪一個系列也令我心大心細呢!



如果你是APIVITA mask的fans,別錯過「聖誕皇牌面膜之選」


可自選3款最喜愛的獨立包裝面膜,自由配搭出心中理想組合與需要。同時亦送出迷你香薰水凝瞬間修護露乙支($125/75ml),使用面膜前輕塗一層於面上,更能强化肌膚的吸收力! 

「聖誕皇牌面膜之選」 - 聖誕精選價:$870 - $1,080

蜜糖系列是我很喜愛的,這一套「聖誕蜜蜜獻禮 」反而更適合自己。


內有希臘百里香蜂蜜、天然蜂蜜香薰皂、有機蜂蜜潤唇膏,即免費獲贈限量版支裝蜂皇漿緊緻活膚面膜
$580一套,令我心動呀! 

另外還有其他X'mas set呀!快到APIVITA入手吧!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k?fref=ts
X'mas set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17002548366951.1073741831.139888




離開APIVITA路過這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品牌CANVAS,被它的香氣吸引了!


它的店裡傳來我很喜愛的依蘭依蘭香氣呀!


CANVAS是新晉香港品牌,剛在11月才正式登陸。
推出的系列有面部及身體護理系列,更設有專業香薰系列。

所以才傳來依蘭依蘭的香氣!

CANVAS獨創香薰美學,嚴選天然高效的護膚成份,細緻呵護肌膚。
CANVAS設有三大主線,面部護理、身體護理及香薰護理系列。

除了專有的香薰counter 外,據說它的護膚品也有很多人追棒呢!
這幾款都是它的皇牌呢!

面部護理的這兩支:Wrinkle Softener & Refining Bio-active Treatment Oil 是它們皇牌中的皇牌呀!試用後效果不錯呢!





品牌也有不少X'mas set呀!可買回去慢慢試呀~




正準備走上地面,看見朋友喜愛的KOSE,又走入去八卦一番,發展它新出的Liquid Rouge唇膏色很美呢!



4隻色的很漂亮,閃令令的它塗出來是液體狀、比較像唇彩,但它們其實是唇膏呀! 固色程度很高,輕輕一塗就擁有鮮明、亮澤,亦滋潤唇部皮膚! 4隻色也很漂亮,很想買給自己呢!!



它的X'mas set 也有很多呀!

買來送給自己也不錯呀,而且每購滿一定金額,即送各類travel sets! 建議HR ,Admin同事買來抽獎,贈送的travel sets 可自己用呀~~HAHA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逛完這幾間店之後,人已經有點累了,便不去人比較多的Lane Crawford,轉戰到4/F 的Sulwhasoo。



Sulwhasoo是韓國比較尊貴的品牌,入內亦享受到貴賓級享受。坐在private counter 中,由美容顧問一對一解答我的護膚疑問,挑選好合適的系列後,就逐一講解及幫我試上手了,很貼心窩心的服務。

當Sulwhasoo初推出時,我買了它人蔘系列的overnight mask 當night cream 用。 開始時會覺得好潤,但用多兩三個星期後,皮膚便得以改善了。彷彿是皮膚都吃了人蔘似的,活血起來。膚色紅潤了,亦充滿彈性呢!


美容顧問細心的為我介紹適合我的系列,很貼心喲~~
心大心細的我不知如何選擇,所以向X'mas set埋首呢!

Sulwhasoo推出了多款節日限量皇牌美肌套裝,一定有一款適合你的!
X'mas set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57224854308155.1073741827.150719358292043&type=1



離開Sulwhasoo,便回到G/F的Lane Crawford,聽說有韓國品牌承繼了英國草本醫療診所的技術及哲學。我這英國迷又怎能錯過?

那就是belif了!



 嚴選純天然草本成份,為肌膚提供最柔和的保護。

以下這幾款都是它的皇牌呢!
分別有Aqua bomb,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 The True anti-aging essence。



個人最喜愛的是Hungarian Water Essence,塗在手上也感到它的強勁補濕效果!
X’mas Set價格親民,想試新品牌可試試,相信它未來應會是後起之秀呀!



一口氣介紹了7間心水美容美妝店,心目中的X’mas purchase list已有了,那麼你的呢?



最後,來公佈好消息,[時代送大禮!]
到時代廣場粉絲專頁玩遊戲,有機會得到100支最新Gucci Premiere 

https://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fref=ts

遊戲內容如下:
[時代唔同咗!] Times Square免費送你100支最新Gucci Premiere 

化妝,經常成為情侶間衝突嘅導火線。
『其實,見到對方化妝後,你最介意啲乜?』
想得到Gucci Premiere?

1)首先讚好HK Times Squar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fref=ts
2) Times Square facebook Post留言寫下你嘅答案
3) 最後讚好及公開(Public)分享你的留言post給好友。

完成以上步驟嘅參加者,我們將依遞交時間排序,頭100位序列「10的倍數」嘅參賽者,即可免費獲贈GUCCI PREMIÈRE香氛乙支(75 ml)。禮品有限,送完即止。

與Times Square一同發掘屬於你嘅時代!

遊戲時間由2013年12月21日開始,至2013年 12月24日下午11時正結束。

快一起去玩吧!可能是你得獎呀!

<此活動體驗由時代廣場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