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玩遊戲,有機會得到精美手錶一隻!!

雖因電話的普及,愈多愈多人不愛戴錶了~
但朱迪呢個阿婆,依然喜歡看著錶上的指針行走,彷彿時間實在一點。

每年年尾,我總會嘗試找一隻合心意的手錶。
可惜沒多少年有這個運氣給我遇上,那末,自己看不中,便介紹給你們吧!

香港的手錶牌子很多,以下這4個品牌最近在做promotion,即有機會獲得靚靚手錶一隻!!
立即like她們的facebook留意喲~

包括:
1) 朱迪喜愛的英倫牌子 - Ted Baker
2)「時裝精」Fashion TV推出自家品牌的潮物 - f.Time Paris
3) 巴黎潮牌法式少女優雅風 - Naf Naf
4) 全人手製造來自德國 - AND Watch

英國品牌Ted Baker一直為世界各地注重生活品味的顧客提供“High Quality and Attention-to-detail”的產品,對品質和細節一絲不苟。今季Ted Baker的女裝腕錶系列就以「經典變奏」為主題,完美融合了傳統元素和品牌擅長的調皮風格。



  

法國時尚媒體FashionTV與國際時尚品牌Temps de Mode合作創辦 f.Time Paris時尚腕表系列,具備了獨特而大膽的風格。靈感源於巴黎左岸的浪漫情調與紅磨坊的奢華性感,同時將20世紀Art Deco潮流和今年秋冬金屬搖滾元素巧妙糅合。




NafNaf法國年青人熱捧的潮牌。推出全新女裝手錶系列,風格多變,能配襯不同的服飾,讓你用法式浪漫氣質完成造型。




AND Watch堅守每隻錶由設計、上色、裝嵌全人手製造,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款式。新系列以大自然為主題的手錶,顏色的設計則參考動物與大自然的景象:豹、斑馬、象牙、觸角、玳瑁、珍珠母、木及火山岩等。



銷售點:Watch Out
屯門錦薈坊 L3 329號舖
沙田新城巿廣場三期 L3 A332號店舖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 5APMUCUC-6號店鋪

4個品牌最近在做promotion,即有機會獲得靚靚手錶一隻!!
立即like她們的facebook留意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