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愈戰愈勇的gooodapple,第八期apple box爆箱文!!

不解釋,先看一下gooodapple第八期的開箱照片。


近乎是逼爆了!!! 要砌得剛剛好才可以關上盒子!!
這也太誇張了吧!!

由gooodapple剛打入市場,直到而家差不多一年了,一直也是蘋迷呢!!



每一期推出的apple box都令人感到gooodapple強大的團隊的努力!

apple box是gooodapple專屬產品,每月均在網上免費派發,讓會員獨家尊享試用各大美容品牌產品。在每個月指定日期,gooodapple網站設有登記領取apple box系統讓會員登記。



第八期,可是有如聖誕老人的袋子般豐富呢!!

~~~每個apple box包括大約12-15件產品~~~

我手上這一盒包括了以下15件產品!!!也太多了吧!!



1. Bio Essence Bird's Nest Nutri-Collagen & Whitening Essence 燕窩滋養膠原白精華 (30ml)


2. Cupal Beauty 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Peach) 古寶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清淡蜜桃味) (5.5g)



3. Kinerase Gentle Daily Cleanser 溫和潔面乳 (5ml)
4. Kinerase Eye cream 眼霜 (5g)
5. Kinerase Cream 修護乳霜 (5g)


6. Kracie Ichikami Moisturizing Shampoo 一級髮滋潤光澤洗髮水(橙色) (10ml)
7. Kracie Ichikami Moisturizing Conditioner 一級髮滋潤光澤護髮素(橙色) (10g)
8. Kracie Naïve Rich & Moist Face Wash NAÏVE 濃密泡沫洗面膏(透明質酸,玫瑰果) (2g)



9.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2ml x 3pcs)
10.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Dermo-Cleanser 抗敏舒緩潔面乳 (15ml)


11. Leaders Clinic Skin Clinic Mask (Wrinkle Filler) 除皺緊緻修復面膜


12. Oenobiol Paris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 (30 tablets)


13. Pure Revive Hydrating Miracle Oil 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 (5ml)


14. TAYLOR SWIFT WONDERSTRUCK 香水試用裝 (1.5ml)



15. Touch in SOL Corean Complexion Cream 亮白美肌CC cream體驗裝 (1.5g)



雖說大部份是旅行裝,但怎樣也用不完呀~~~
實在太開心了~~

有一些我也正在用,也想分享一下~

Cupal Beauty 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Peach) 古寶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清淡蜜桃味) (5.5g)



這個是新出的口味,它的原味跟橙味我也試過了~
個人覺得蜜桃味較易入口~
之前飲用了差不多一個月,說真的,對皮膚真的有效,有興趣可試試~

Kinerase Gentle Daily Cleanser 溫和潔面乳 (5ml)
Kinerase Eye cream 眼霜 (5g)
Kinerase Cream 修護乳霜 (5g)



 
第一次接觸Kinerase這醫學抗衰老專家,溫和潔面乳潔淨力不錯,用後皮膚舒舒服服不繃緊,不刺激。
眼霜滋潤之餘不油膩,冬天用也不錯
修護乳霜較為滋潤,保水不油膩,個入覺得很適合我這乾性肌

Leaders Clinic Skin Clinic Mask (Wrinkle Filler) 除皺緊緻修復面膜


用後於冬天的肌膚乾燥感得以舒緩,補水效果很好,去皺就一般了~不過肌膚也收緊了一點呢~

Touch in SOL Corean Complexion Cream 亮白美肌CC cream體驗裝 (1.5g)


白色的CC cream,很好推很薄,份量極少已夠全面用。1.5g可以用4-5次~
不過,用後皮膚調色調得很好,但看起來有點白,也比較像素顏,建議當BASE用~~



其他的我也還在嘗試當中~~ 之後就在gooodapple跟大家分享啦~~

另外,也提一提大家,~~~ 第九期apple box 即將熱爆登場 ~~~



 (每個apple box包括其中12-13件產品):




各位記得於【11月25日 - 12月5日】上gooodapple網頁(www.gooodapple.com)登記喇!
詳情請參閱:http://www.gooodapple.com/apple_box

還有幾天,快些去登記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