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醫美新科技Scarlet RF - 即時收毛孔提升輪廓

朱迪的毛孔因缺水關係,經常都讓我好在意。
常常考慮去做Fraxel,但怕痛得要死、怕紅得像關公,常常提不起勇氣去做

最近知道inSkin引入了新的醫美療程,可高效收細毛孔、提升肌膚,但又不具創傷性,所以決定一試!




這個療程就是Scarlet RF膠原直擊療程!



Scarlet RF在香港是較新的科技,但在台灣已興起了一段時間。

將能量直接傳送到真皮底層,比激光射頻更直接深入,激活膠原再生,去除細紋,有效提升輪廓、收緊肌膚、撫平凹凸洞、收細毛孔、有很顯著的效果。

這次都是去inSkin尖沙咀店做療程,整個療程時間大約2 - 2.5小時


開始前先做Doctor Consultation,




由型格的Dr. Chan講解療程的原理、過程、可能會出現的情況,大約20-30分鐘左右,取決於你有多少問題問Dr. Chan。


Dr. Chan講解可以將Scarlet RF想成是RF+微針,療程部位是眼、全面及頸。


RF即射頻是透過熱能,刺激底層肌膚,有效去除細紋、提升輪廓、收緊肌膚、止血

微針透過對皮膚進行微創,讓它重生,有效激活膠原再生、撫平凹凸洞、收細毛孔

Dr. Chan表示,它們都不是新科技,但結合在一起就是全新科技。

雖說有微針,但不會「爛面」效果,因Scarlet RF的技術不是單單只針頭發放RF,它是整支針都發放RF,穿透真皮層之餘亦有止血效果。

療程期間,可能在某一些較薄的位置會流血,但不需擔心,流血都只是一滴起兩滴止。全個療程在面上打25,000針,但大部份人流血的都不多5針的位置。


完成後,皮膚會泛紅,3小時內會開始褪紅,一般於24小時內會全褪。之後亦可以化妝。


最後Dr. Chan會問清楚的皮膚及身體狀況,確保我適合這項療程。


Dr. Chan講解得非常詳細,完成咨詢後就由治療師替我開始做療程。


治療師先替我卸妝,因是RF及微針,打時都會有少少痛,所以在療程位置,即全面及頸塗上麻醉膏後舖上保鮮紙,大約麻醉 30分鐘。




(Dr. Chan知我怕痛,所以我麻醉的時間比平常多了10分鐘。)

由於要逐寸皮膚打,所以療程時間大約1小時

將面及頸分開4 part,先由頸開始,再由下巴、面頰、鼻子、眼周至額頭…順序的打

Scarlet RF的機頭是這樣的,每個都是一次性的。




掀起頸的半邊保鮮紙、抹走麻醉膏就開始了 





做的時候,其實沒有多大感覺,大部份時間都只是感到吉吉下。





但在一些骨位及較皮薄的位置如下巴、鰓位、權骨、眉骨及眼皮時,感覺會比較大,真的感到有針吉入了皮膚的感覺。


完成半邊頸後,皮膚會泛紅得比較強。

平常做針清都會立即紅腫的我,這效果對我來說是正常的。
(現場睇紅多2倍左右~相機食了部份色)



療程後敷上cream mask就會褪紅了。

不過因我緊接著療程是要去飲宴的(是的,多麼勇的安排,做完RF+微針之後竟然去飲~~哈哈~)
所以我要求治療師完成每一part後,

先替我塗上cream mask有助降紅。

其實應是不需要的,只是我條頸太紅,被嚇到了。
打面時並沒有那麼紅的。




看這張相也不會很紅呀~

不過治療師還是替我塗上cream mask了~

打完半邊面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看到我的整個眉骨都飛起來了嗎!!




而且毛孔是即時收細的!!




療程時,如會打在一些較痛的位置,治療師亦會細心提示。

在我的毛孔重災區及紋較多的位置,它亦會打多幾下。



我的出血情況比別人多一點,但不會爆血,都是小血點。

我是有心理準備的,治療師比我還緊張,立即幫我處理那上小傷口。

打完後,皮膚泛紅,感到有點熱熱的,但就沒其他感覺了

最後敷上15分鐘的cream mask。



完成後,發覺皮膚基本上不太紅,(呼!之前的我太擔心了,哈哈~)




上妝後(我只用cc cream),都不大愛到皮膚的紅印,只是鼻有點紅。





治療師強調我之後一星期要注重補濕,不用任何凍的mask就可以了~

讓底層給加熱了的骨膠原慢慢增生就可以了。

總結:

療程效果是非常滿意的,毛孔即是收細了,整塊面亦FIRM了!!

個人推介給新娘子,大日子前一個月做一次,皮膚好了、皮膚收緊、輪廓提升了,一定會成為最美的新娘!



優惠價 $2800尊享「Scarlet RF
優惠期至20131231
*
只限18歲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研肌美學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
銅鑼灣利園2期嘉蘭中心5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立即LIKE inSkin HK: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即可免費獲贈Vivienne Tam Tote Bag!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