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以鉑金收復失地

鉑金是什麼呢?
鉑金是世界上其中最珍貴的稀有金屬礦物之一,產量極少,但性質穩定、不易氧化。
它備受美容醫學專家肯定,透過特殊的「奈米化技術」,讓鉑金變成極微小的分子,利於肌膚徹底吸收,具抗氧化、抗老化、消滅自由基的效果。

那麼我以珍貴的鉑金來做什麼呢?
就是用它來敷面啦~

剛從日本空降香港的「鉑のMASK」鉑金CO2 面膜,強勢登場!


包裝簡約得來很型呢!

早聽過CO2面膜的好處了,之前做激光等具創傷性的治療後時,美容院也推介我之後做CO2 facial,因它有傷口修復功效。但美容院的CO2 facial 最平也要$300-$500,有點貴呢~

遇上「鉑のMASK」鉑金CO2 面膜就替我慳回了不少,因它的價錢就非常親民啦!

分別是$199 / 3片或$320 / 5片,每片只售約65

比起坊間的CO2面膜平均需80元,親民得多。

1片也是獨立包裝,方便使用及攜帶,確保衛生。


上面列明了使用方法,就算把盒子掉了或帶它去旅行也不怕忘了使用方法。

鉑金CO2 面膜具諾貝爾受賞成份的Fullerene福樂烯及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亦含鉑金、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迷迭香萃取物/長春藤萃取物。具滋潤保濕、淡化色斑、緊緻抗皺之效,對發炎、患有青春痘的肌膚亦能帶來穩定的安撫功效。

使用時非常簡單,拿出面膜會見到它分別裝在兩個相連的透明袋子裡,一邊淺金色、一邊透明。



只要先將它對摺,再用力擠它們,讓內裡的成份先在袋子裡混合。

  
這也比坊間的CO2面膜好,因坊間的只有碳酸成份,在攪拌時容易揮發,令到功效減弱。
但鉑金CO2 面膜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充分混合後,見到面膜差不多變成了泡泡,袋子亦變得漲卜卜呢~



擠出來的面膜是杰身液體狀,直接塗在面上就可以了。
塗的時候要快手先可塗得均勻,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了。

面膜較杰身,塗上後也不怕水汪汪呢,我就選擇邊看電視,邊等它慢慢乾掉呀~

大約10-15分鐘後,就可把面膜由下向上撕走了。


雖說它是撕走式面膜,但它乾透後不會變得硬繃繃的,這點我很喜歡呢,敷撕走式面膜最怕就是最後皮膚反而變得更乾了。再說,我也只顧看電視而忘了我正在敷mask呢!



敷完後,感到皮膚得到滋潤及充分保濕,肌膚通透了一點。
以皮膚在安穩狀態下用它也有不錯的效果,下一次做完激光後,一定要用它來穩定肌膚呢!

售賣點:
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http://www.mimingmart.com

雨僑網店:http://www.avaliu.com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