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讓皮膚吃一口親民的珍貴魚子

珍貴的魚子朱迪曾嘗過一口,但不懂欣賞。
對於這珍品,我比歡將它放上面呀,facial, Product 都愛。

最近試用了開架韓國藥妝品牌,全新Dream Skin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用後感不錯喲。



HK$159@30ml

韓國製造的它,特別適合乾燥肌及脫水肌,在冬天用更好呀。
其主要成分深海魚子精華,含高濃度的營養要素,對於細胞的復原具有神奇的修復能力,有效緊緻肌膚。


精華原液蘊含多種活性成分,能作全面保濕,有效潤澤保濕、亮肌、同時紓緩鎮靜肌膚,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提升面部輪廓。

特設兩層蓋子,除原身的黑色揼裝蓋子外,更設有透明蓋子加強保護。


揼裝+試管的設計,容易預計份量。通常我都是揼一下就足夠全面用了。


雖說蓋子是海洋感重的藍子,但精華原液都是液體狀的呀。

精華是非常水潤的液體狀,延展性高,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跟預期的濃厚質感不同,但同樣補濕水潤。朱迪反而更愛這種水潤感,太滋潤對皮膚也有很大負擔。

塗上面後感到涼涼的,很舒服,具舒緩作用的它能掃走冬天洗面過後的輕微乾燥感。



尤其是我的皮膚很敏感,用上它也不怕呢。
想皮膚更吸收,塗上面後慢慢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也好呀~

連續用上幾天,皮膚的補濕度不錯,就算這些天氣特別乾燥也keep到水潤感1

以開架產品來說,這一支既平又好用呀~

如果你也想買,就把握這幾天啦,由即日起至1231日,於萬寧購買任何DreamSkin產品,並憑單據正本親臨DreamSkin陳列室,即可免費獲購「DreamSkin 潔顏棉」一塊。

發售地點 : 萬寧獨家發售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