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冬天的保暖瘦身內衣~~

天氣凍,總會愈著愈多衫,結果身上總披著一層一層的。
走進室內,又要逐層除下,其實都幾累人~~

保暖內衣早不是新鮮事,但既可保暖又可作瘦身作用的,選擇好像頗少的~

最近陪我捱過過寒冷天的,就是SunnaCharacter新雅功能保暖内衣「 暖笠笠竹炭保暖+緊身束衣2898[HK$159@]


新雅成立快20年了,品牌以健康爲主,以怎樣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體態美為目的。

這件功能保暖内衣是它們的新產品,來保暖衣、緊身衣系列。
是我的家鄉台灣製造的喲~親切感大增!


而且常覺得台灣內衣的設計都比香港的更能特出身型。

物料用上近年大熱的竹炭 - 竹炭纖維
竹炭纖維是天然植物炭化纖維,研究顯示竹炭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又能自然抗菌,吸附有害物質。

但它為什麼可保暖呢?
那是因為竹炭纖維能釋放遠紅外綫,達到平衡體溫,保持身體於舒適溫度的效果。
重點是透氣度甚高,更可吸濕除臭,穿上身既保暖又不會有悶熱感覺。




想不到竹炭除了吸濕外還有這麼多功能!而且穿上它後,感到它的保暖感真的很不錯!

這件內衣是真的緊身衣來的,看起來很小呀~但它是F SIZE的,相信它的彈性也不錯吧!

灰色的它,(不知何解影出來後變了色)是很好襯的內衣顏色,穿上淺色針織衫也可作少少的layering效果!也不像黑色那樣會透出來。

U領的設計,適合穿著任何衣物,不論穿什麼也不會露出來!


看我這衣領的one piece,都完全看不出內裡的保暖内衣。


另外,特別的剪裁,具有塑身作用。 
獨特的胸部罩位設計,有提升胸部作用,在層層厚衫當中也不會遮蓋身材喲~



更附有背部承托作用,穿上後可拉直背部,有助改善姿勢線條。

手袖位較短,

就算穿上反袖的設計也不怕露出內衣。那可是非常尷尬的呀!!



非常貼身的它,在穿上10 分鐘後,已經感到很暖和了~
在日間,就算只這樣穿也非常足夠。
晚上時,就只加件中褸就可以了~~


最好的是,它的貼身剪裁,可幫忙控制食慾呀~


冬天嘛,總會不自覺喪食,但穿上它,會適度的讓我不鬆懈呀~
它不會窄得令我吃不下,但緊緊的設計會令我更快知跑~~
看來,去xmas party穿上它是不錯的選擇呀~

這些日子,每憑around 15度我就穿上它,保暖之餘亦非常自在,亦不用著得太多衫+褸,膀上的重擔輕了不少。

不過,有一點很令我苦惱的,就是它的緊身剪裁令穿著時很有難度。
我每次都得用約3分鐘才可穿上,第一次穿著時更需要找人幫手呢~哈哈~~
不過現在穿多了,都習慣了。
我會先穿單手、再過頭套上,將背後已捲成腸粉的部份拉一拉,再穿上另一隻手。

雖然穿著時有困難,但一整天下來的溫暖就令我忘了穿上時的困難呢~
趁下一個冷鋒到達前,快去入手吧!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