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為食推介]懶人BBQ推介 - 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距聖誕還有幾天,相信大家的節目已排好了~

如果你跟朋友約好了又擔心霸唔到爐,又或者想"輕輕的來,輕輕的去", 燒完拍拍pat pat 就閃人,不妨考慮各自助型式的任食BBQ。

這次介紹的,就是幾天前跟同事們一起去的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巴希雅位於大尾督,對於非新界區的朋有點遠,由紅磡坐港鐵大約40mins,轉的士入去大約15mins *車資$60左右~~

雖說不上方便,但巴希雅真的非常多人捧場,同事說平常雖早兩星期訂座!
朱迪也試過有好幾次踩完單車,想walk in也不行!真的很誇張!

雖說這裡是重慶燒烤,但坦白說除了提供了"之"然粉+rosemary合體的香料外,其他的都沒什麼重慶特式。
取食物的是自助形式,放在一間冷氣房內任取,都洗好,切好及串好,非常方便。

這店的爐有點像爐端燒,用上的是這種小型炭爐,不用拮拮叉叉,最合我這懶人。

它的食物種類不是太多,但基本的都有齊,豬牛雞丸腸扒一定有,但最得我心的就是另一些比較少見的雞軟骨、鴨胸、茄子、蒜蓉包、韭菜、洋蔥、青椒。


不過燒時別像我們這麼貪心,一次過燒會像火燭似的,非常大煙,haha.
食物質素都不錯呀,再說去BBQ在乎的都是人腳,食物質素對朱迪來說倒是其次,不是難食就ok 了。

我們一行7人,價錢是$150包任食、一罐飲品、另外送小量的菠蘿蘿、蝦、蜆、香蕉及金菇。支裝要另加錢

任食的大部份都不錯,不逐個評了。評那些add on items 吧。
燒蕉: 燒至微黑後拿去收銀處,staff會幫你切好再加上朱古力醬。 


菠蘿: 一個字,好食!
金菇:加了芝士,不錯呀!
蝦:麻麻地,不新鮮。
蜆:還好,不算新鮮亦未死,不過有沙。 細心的同事自備了蔥及蒜蓉,很惹味。



總的來說,食物種類及味道都不錯,又不用自己操心,開開心心燒左成晚,價錢又平,值得推介。

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大埔汀角路龍尾村101號
2662 6869 / 5188 8409
星期一至日:14:00-00:00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