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回歸基本步 補濕補濕補濕

今個冬天,不知為什麼,做極保濕皮膚功夫都還是乾乾的,結果又跑去做facial 了!

這次去的,是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Beauty Center


設有休息區、梳妝獨立儲物櫃、更衣室及浴室,正是麻雀雖少,但五臟俱全,而且服務及療程也不錯。




甫坐下,先做皮膚分析,因我之前做了RF treatment,而且本身屬偏乾型,所以美容師特別為我準備了極度補濕的「薰泉facial - 深切補濕嫩膚療程 」

薰泉facial配合能量按摩精華素、透明質酸濃縮原液、玫瑰活化露及星級透明質酸骨膠原面膜。再用上美容儀作深層導入。為肌底補足水份及養份,深層補濕,補充骨膠原纖維密度,從以提升皮膚儲水能力。

美容師替我做皮膚分析及選好療程後,便進入療程房間了。
設有獨立療程房間,私隱度較高,做療程時可靜靜休息了。



療程開始了,先用卸妝油卸妝。
最讚的是用上棉花棒卸除眼線,非常細心。



洗面時更在眼周穴位肌膚按摩,舒緩疲倦,最適合日日對住個mon 的OL 們。

蒸面時修眉,之後用上棉花棒針清,第一次遇上用棉花棒針清,乾淨之餘亦不會太痛,意想不到的效果。



先將玫瑰活化露



用掃在面上掃勻,薄薄掃上一層就可以了。味道清香,有淡淡的玫瑰味,亦有著淡淡的菊花香味,很有趣的味道。



玫瑰活化露成份精純天然,玫瑰香薰能促進循環代謝,為細胞注入養入,更有美白作用去除面部暗啞,回復膚色健康。

之後用上美容儀作導入,通過微電流,將氧份注入底層。
機頭佈滿粒粒,導入時舒舒服服,像按摩一樣。


導入後見到皮膚光澤了一點,感到連日來的乾燥感一掃而空。



然後再用能量按摩精華素



作全面按摩, 美容師的手勢超好,獨特手法慢慢將精華素推入皮膚,而且有某些手勢更可以去紋呢。




能量按摩精華素是純水溶性、不含油份,就算在全面按摩也不會太油膩,亦不會阻礙吸收隨後所用的產品。它特別針對脆弱肌膚,將水份及活細胞成份注入皮膚,為肌膚作深層修護,回復幼嫩肌膚。
整個按摩過程非常舒服呢,按完後亦去了一點水腫。



按摩後便是療程的重點,再補上一層玫瑰活化露打底,再敷星級透明質酸骨膠原面膜。



星級透明質酸骨膠原面膜是紙片來的,需根據面型慢慢修剪。


面膜成份包括透明質酸及骨膠原,產生double up作用,帶來迅速補濕及嫩膚效果


這時候,也到我舒舒服服睡覺去的時候了~
睡醒時,facial已經結束,美容師表示拿走面膜後,最後的步驟是用上透明質酸濃縮原液,好讓皮膚再次補水及吸水。

做完療程後,感到皮膚補濕度大幅提升了,乾燥感沒有了。回復了光澤、而疲倦的暗啞肌也不見了。


雖說只作深層補水,但在冬天,回歸基本步為皮膚補濕,也是不能忽視的修護呀!


TM Plus+ Beauty Center
尖沙咀金馬倫道金馬倫中心9樓
2367 9922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