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想眼紋絕跡一take 過嗎?

令朱迪最煩惱的皮膚問題,就是那堆跟了我很多年的表情紋...
最厲害的表情紋,就是在眼周出現的強勁眼紋.. .( 額頭的火車軌已是靜態紋...所以另計...嗚嗚嗚)

 

最近發覺眼紋愈來愈深,雖然已多用淡紋眼霜,但只減淡了一點。

這次受到Skinic PR的邀請接受射頻去紋療程,真的非常開心喲!

來到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12 號宏貿發展大廈 18 Skinic


朱迪對這個龍蝦廣告很有印象呢! 




Reception很型吧!像hip hotel



Skinic 貫徹「有諸於內,形之於外」理念,除改善外在美外,認為要擁有健康美肌,亦需由改善體內細胞機能開始。 秉承醫學內外肌膚治療理念,再配合 SKINIC 的光學治療,針對性激活細胞、治療肌底每一層。很創新又全面的醫美服務呢!

 

這一次我先從「外在」入手!Smooth2.5肌底層膠原抗皺 療程,主要淡紋祛皺!經研究證實,完成療程後皮膚有126%回彈!!!而我的療程是針對眼周的紋~~


PR先跟我詳細解釋療程所用的儀器、過程及展出成效給我看。

然後便帶我到療程的房間。光猛而寬敞的房間!!




 

開始療程前先作全面卸妝~手勢輕柔而舒服~

 

正式開始前,先以3m膠紙固定眼部肌膚。

 

不然做療程時如不小心轉動頭部,就算輕微的擺動亦有機會出意外呀。這細心的安排令朱迪做的時候放鬆了不少~

 

之後再將冰凍的導電啫喱塗於眼周,一來以作導電,二來保護肌膚。

 

療程使用的儀器機頭結合紅外光、納米光束聚頻及射頻的高效能量,於肌膚表面加熱至 50C 以上,使熱能直達肌膚深層 2.5mm。熱能能產生微創傷,促使膠原蛋白重組,刺激骨膠原更新,從以將塌陷肌膚承起,導致撫平深淺皺紋的效果。




  

療程進行的時候,會有輕微的拮拮痛痛感覺,就像有筆尖輕輕拮面的感覺絕無痛楚雖是射頻療程,但卻只感到微溫。原因是機頭設有特製同步溫度監測系統及冷凍系統,能量打在面上時,都被冷凍系統的極速降溫了。

 

治療師迅速而準確的在眼周位置移動(因頻率很快,同一個位置不能停留太耐),亦特別在我的重災區打多幾下。



做療程時治療師不時查問我「痛不痛、會否過熱」等問題,令我做的時間非常放心。

始終是貼著眼周肌膚做的嘛,坦白說,我做的時候頗緊張的!! 哈哈哈~~~最後當然完全無問題的安全完成,因為治療師都受過專業訓練嘛~

 

看到儀器上數據嗎,在單眼上只是3分鐘的療程,但已經打了百多下了~~


 而這3分鐘、百多下射頻就足以帶給我即時見到的AMAZING效果!!!!!!!!

 

看到我的紋淡了很多嗎!!???



當下我真的驚呼了出來!!!!!!

想不到一次療程的效果是這麼的明顯!!!!!!!!!!!

 

而完成後,皮膚並沒有任何痛楚、紅腫、敏感等不適反應!!

唯一的成果是見到我的紋淡了很多吧!

 

然後再於另一隻眼鏡重覆同業程序,塗上導電啫喱再開始打。




有了第一次的心理準備,這時已經不緊張了!亦因習慣了療程過程,治療師在面上某些「勁紋」位置會打多一至兩下,這一兩下絕對會令效果更明顯呀!但同時那些位置會感到熱一點。
 

整個療程只需20mins,期間已包括卸妝、做機、護膚,但這20mins卻給我的雙眼帶來震撼性效果呢!!!
 


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我這些討厭的紋能於一次療程後減淡了連許多呢!!


深而明顯的眼紋減淡了、淺淺的那些幼紋直接被撫平了!!

這可是要花掉最少一整瓶去皺淡紋眼霜才能做到的效果喲!!!!

如果你正為自己的皺紋而煩惱,真心推介,來試做吧!

 

SKINIC 最新 FANS優惠:
請即click  http://www.skinic.com.hk/edm/cover/TS-Fm-Blogger.html

率先體驗

免費Smooth2.5緊膚提升眼部療程 (價值$900)

免費Tight4.0 緊膚提升眼部療程 (價值$900)

 $580 Tight4.0 緊膚提升面部療程(/) (價值$2,000)

Tight4.0 緊膚提升眼部療程」主要是做firming及提升的,想對眼sharp醒的可選這個~^^



 

SKINIC

銅鑼灣禮頓道 33 號第一商業大廈 11 樓全層                                 3529 2888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12 號宏貿發展大廈 18 樓全層                         2367 3622

Website:           www.skinic.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kinic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