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Dove給你把堅韌秀髮


洗頭水跟護髮素一樣,都要經常轉一轉。
最近發覺頭髮掉得比較多,便轉用了dove的全新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分別是 "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Anti-Hair fall Shampoo" "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 Anti- Hair fall Conditioner"。為了快速修護,還用上了修護髮膜Rescue Treatment Mask”呢!!

 
會掉髮都是因為頭髮不健康,主要是髮質的蛋白質流失。而dove的新配方可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掉髮。
 
"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Anti-Hair fall Shampoo"

  
 倒出來是閃閃發亮的白色洗髮乳。


用上一元硬幣SIZE就夠了~
香味是典型的dove的味道,是dove fans的大愛~~

用時很容易便能揉出很多泡泡,在頭髮上一路揉按時泡泡會變得更細緻。


 一路洗髮時亦一直聞著dove的香氣,不錯不錯。
潔淨力不錯,用後頭皮不會有痕癢感,很清爽。

之後再用上"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 Anti- Hair fall Conditioner"




乳白色的潤髮乳真的很潤,彷彿是cream~
朱迪的短頭髮用上很少的份量就OK了,因為真的很滋潤!!

 
在頭髮上(不要貼近髮根)均勻塗上,靜待數分鐘洗去。
用後頭髮變得很柔軟,但又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一樣的很清爽。

掉髮問題比較嚴重的,可考慮一拼用上修護髮膜Rescue Treatment Mask”


非常杰身的質地,


在用上"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Anti-Hair fall Shampoo" "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 Anti- Hair fall Conditioner"後用。

放心的取比較多的份量,均勻塗於頭髮的中段及後段位置使用,靜待3-5mins即可洗淨。

dove整個全新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都很滿意呢~


用後頭髮上的香氣歷久不散,連短頭髮的我都能聞到淡淡香氣呢!
再者,頭髮真的強韌了不少,連粗暴的對待自己的頭髮時,亦不會再那麼容易折斷了~
摸一摸頭髮,感到柔軟度提升了不少!



朱迪習慣用很熱很熱的熱風吹頭的,就算吹頭後,都未見頭髮有被「吹爛」的感覺。
更帶有光澤呢!

這平價又高效的dove的全新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值得推薦喲!!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