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還記得櫻花盛開…於植村秀

復原節假期正是櫻花旺季,一心去台灣賞櫻,可是還是遲了…miss了最旺盛的時候~~~

不過,幸好還有這裡讓我賞櫻^^
那就是位於銅鑼灣Sogo 2/F全新裝修的植村秀專門店~




植村秀正在推出期間限定的2013ob櫻花系列,


 
店內櫻花處處,令人心情大好呢!!


全新裝修的銅鑼灣Sogo植村秀專門店亦比之前更開揚、更闊落,開放式的設計令人一目了然。

位於整個店舖的中心就是全新的shu atelier



這是植村秀專門店的新概念 - 一個開放的諮詢領域,讓客人隨心亦隨手便可以試盡各個植村秀的產品。更可體驗植村秀的專業化妝技術。

 一看這色彩豐富的顏色牆,便知道植村秀於用色上多麼用心!

新設計有別於傳統的平面展示,以垂直的版面令顧客更易目測及體驗產品。
另外設有三種可調燈光裝置:陽光、投光燈、間接照明,令顧客更易掌握不同燈光下的化妝效果,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組合。
各式產品一應俱全,BASE粉底、眼影、胭脂、唇彩、化妝掃!! 數之不盡!


要買東西從何入手好呢?

可參考shu best~shu best展示了shu家的明星產品!



而朱迪心中的shu best就投了給她的妝前泡沫底霜!!





 
改良版的妝前泡沫底霜就比之外的version更水潤、更貼面,塗上後的清爽感更是大愛。
而這一季的期間限定,更是很可愛的ob crossover version~ 連我亦覺得自己少女左~~XDDD




看一看shu best上的其他items,都是非常出名的喲~
用上他們,更可完成一個最潮的春夏妝容呢!

先用妝前泡沫底霜為模特兒上底妝打這透薄妝容,再用專業遮瑕筆作重點修飾。


 
定妝的話當然是用上多效貼膚柔光粉餅,最適合春夏的易出油肌。

眼妝方面用上春夏最潮的藍色眼影4色組合,用淺藍色便成了日妝了~眼神即刻sharp!!
 
胭脂的話建議用斜掃,能造成瘦面效果~

放工後要冶艷一點,又不想將整個妝容抹走?用上妝前泡沫底霜就可以了~
原來泡沫底霜可以用來轉妝,真的又好用又方便呢!

 將妝前泡沫底霜置於掌上,利用立體五角形海棉取適量泡沫底霜來抹走之前的眼妝,



 加上metallic blue eyeshadow




畫上黑色眼線,再用上白色highlighter,就成了冶艷晚妝了~

一盒eyeshadow compact加一支泡沫底霜就能由日轉夜,打造兩個感覺!

想令眼妝更sharp,就要靠假眼睫毛了~

shu家的假眼睫毛一向出色,



朱迪尤其覺得她的誇張舞台款更令人著迷~
 
想找合適的假眼睫毛,來到shu lash area就可慢慢揀了~
各個款式都有,自然、濃密、派對、誇張、舞台款都有~ 實有一樣岩你~ ^^


今季更以QEEcrossover~ 她們都貼上誇張假眼睫毛,很可愛呢!
 
另外還有shu brow & shu hair~ 這兩個area提供專業修眉服務和美髮產品。



shu 的產品如此多,但別忘了shu家另一非常出名的service~

全港首間「東瀛修眉美姸坊tokyo brow station」正正設於銅鑼灣Sogo,全港亦只得3間喲~
東瀛修眉美姸坊t盡現日式完美修眉精萃,由諮詢、修眉服務,以及日常保持完美眉型的方式,都能每位女性設定出最理想的眉型效果。

朱迪亦即將去體驗一下喲~~ 完成後回來分享~~ ^^
 
 銅鑼灣Sogo 2/F的植村秀專門店有那麼多新idea,趁假日去看看吧!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